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和酷睿版对比评测

2018-08-11 09:30:38 来源:电脑百事网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15 条评论

荣耀突然跨界推出了首款MagicBook笔记本,搭载Intel八代酷睿低压处理器和MX150满血版独立显卡,售价4999元起。而在6月份,荣耀又推出了MagicBook锐龙版,售价更便宜近3999元。今天...

荣耀突然跨界推出了首款MagicBook笔记本,搭载Intel八代酷睿低压处理器和MX150满血版独立显卡,售价4999元起。而在6月份,荣耀又推出了MagicBook锐龙版,售价更便宜近3999元。今天我们主要带来了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和酷睿版对比评测,来看这两款差价1000的这两款MagicBook笔记本究竟谁更值得买。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和酷睿版对比评测 差价1000元区别在哪?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和酷睿版对比评测

一、配置价格对比

为了让大家更为直观了解荣耀MagicBook酷睿版和锐龙版的区别,下面“百事数码”制作了一张详细的参数配置对比表格,如下所示。

荣耀MagicBook酷睿版和锐龙版区别对比
对比机型 荣耀MagicBook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
屏幕规格 14英寸1920x1080分辨率
CPU型号 Intel八代i5-8250U四核处理器(1.6-3.4GHz) AMD锐龙5 2500U四核(2.0-3.6GHz)
显卡型号 UHD 620集显+NVIDIA MX150满血版独显 APU集成显卡Radeon Vega8 Graphics
内存 8GB LPDDR3 2133MHz双通道 8GB DDR4 2400MHz(双通道)
硬盘 闪迪X600 256GB SATA固态硬盘
摄像头 前置100万像素
电池容量 57.4Wh
内置音效 Dolby Atmos® Sound System音效技术
操作系统 Windows 10家庭版(预装正版Office 2016)
机身尺寸 323x221x15.8mm(1.47kg)
机身颜色 冰河银、冰河银、星空灰(铝合金)
扩展接口 USB Type-C接口 x 1,USB3.0(Type A)接口 x 1,USB2.0(Type A)接口 x 1,HDMI,3.5mm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
特色功能 指纹识别、双天线WiFi、Magic-Link智慧互联 双天线WiFi、Magic-Link智慧互联
电源适配器 HUAWEI USB-C 电源适配器65W
参考价格 4999元 3999元
上市时间 2018年4月 2018年6月

价格方面,荣耀MagicBook(酷睿版)搭载的是i5-8250U处理器,售价4999元(另有更贵的i7版,由于本文不讨论,故没有展示);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则搭载的是R5 2500U处理器,售价3999元。

从价格对比来看,虽然都是四核,但Intel平台比AMD平台贵了1000元,同时多了一个MX150独立显卡。

从硬件对比来看,荣耀MagicBook酷睿版和锐龙版主要是处理器、显卡、内存、特色功能方面的不同,另外Intel酷睿版支持指纹识别,而AMD锐龙版不支持,其它方面则完全一致。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和酷睿版对比评测 差价1000元区别在哪?
荣耀MagicBook酷睿版支持指纹识别

下面我们主要从外观、CPU性能、显卡性能、SSD性能等方面展开全面体验对比,一起来深入看看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