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有对手了!LG新旗舰机V40曝光:骁龙845+5摄像头

2018-06-27 09:26:3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24 条评论

据Android Police报道,接近LG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司正在研发V30的继任机型,暂时定名V40,其主要特点在于搭载了5颗摄像头。5颗摄像头的具体排布还不清楚,比较合理的推测是,前置2颗,后...

据Android Police报道,接近LG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司正在研发V30的继任机型,暂时定名V40,其主要特点在于搭载了5颗摄像头

5颗摄像头的具体排布还不清楚,比较合理的推测是,前置2颗,后置3颗,支持3D人脸识别。

LG新旗舰机V40曝光:要上五颗摄像头

消息称,V40同样搭载了刘海屏,不过是大号的G7(19.5:9 2K屏)。后指纹设计,内建骁龙845芯片,保留了四核DAC HiFi。

此前,LG曾表示,G系列坚持LCD面板,V系列则会使用成本更高的OLED。

虽然有传言LG会调整旗舰机布局,但从G7 ThinQ的推出来看,下半年延续出一代V40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目前,后置三摄比较成功的标杆是华为P20 Pro,组合方式类似“感叹号”。当然,其成功的关键还在于索尼IMX 600 CMOS的强悍硬件素质和华为/徕卡团队的联合调教。

LG尽管也是一个极力强调拍照的企业,然而G7 ThinQ的CMOS却遭消费者诟病,希望这次的5摄堆料可以走心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