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MacBook不更新处理器 何时发布?

2016-08-30 08:23:41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91 条评论

如今苹果MacBookPro系列已经有一年之久没有更新,依然使用着老旧的Broadwell处理器系列,很多人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苹果Mac产品线的下滑。...

  8月24日消息,如今苹果MacBook Pro系列已经有一年之久没有更新,依然使用着老旧的Broadwell处理器系列,很多人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苹果Mac产品线的下滑。

苹果<a href=/pc/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电脑</a>MacBook不更新处理器 何时发布?

  目前仅有今年年初更新的12英寸MacBook,以及去年年底公布的拥有5K显示屏的27英寸iMac采用了Skylake处理器。

苹果电脑MacBook不更新处理器 何时发布?

  一直以来,只有英特尔推出新处理器,苹果Mac电脑才会进入更新周期。去年由于Skylake处理器的推迟发布,导致MacBook错过了更新时机。今年的 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Kaby Lake即将发布,新款MacBook能用上它么?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许又要让果粉们失望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