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可能降价! 想入手的要抓住机会呀!

2016-07-08 06:51:03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1 条评论

苹果电脑可能降价!想入手的要抓住机会呀!新学期开学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苹果N件套又成了新的大一新生的选择目标,苹果这些设备中苹果电脑无疑是其中唯一的大件,苹果电脑的降价可能对于大一新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吧!...

  7月7日消息:苹果电脑可能降价!想入手的要抓住机会呀!新学期开学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苹果N件套又成了新的大一新生的选择目标,苹果这些设备中苹果电脑无疑是其中唯一的大件,苹果电脑的降价可能对于大一新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吧!


苹果电脑可能降价! 想入手的要抓住机会呀!

  随着12.9寸iPad Pro(外加键盘套件)、12寸MacBook两款产品相继推出后,MacBook Air的命运貌似已经注定了,貌似已经被宣判了死刑!


苹果电脑可能降价! 想入手的要抓住机会呀!

  而苹果接下来的动作也证实了这些猜测,他们已经要放弃MacBook Air。当MacBook同样主打轻薄而来,MacBook Air已经没有继续存在下去的意义了,虽然MacBook Air不至于会停售,但是相信还是会进入以量取胜的低端时代!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