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MacBook Pro再曝光:传输速度极快!

2016-08-29 18:06:11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17 条评论

苹果9月7日秋季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关于苹果将要发布的新品的关注以及曝光也是越来越多,除了绝对主角iphone7之外,最受关注的莫过于MacBookPro了。...

  8月26日消息,苹果9月7日秋季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关于苹果将要发布的新品的关注以及曝光也是越来越多,除了绝对主角iPhone7之外,最受关注的莫过于MacBook Pro了。

苹果<a href=/pc/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电脑</a>MacBook Pro再曝光:传输速度极快!

  据AppleInsider报道,近日开发者在macOS Sierra测试版的代码中发现了SuperSpeed+,这似乎预示着9月7日召开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MacBook Pro将支持第二代USB 3.1。这种接口传输速度最大为10Gbps,是一代接口的两倍。

苹果电脑MacBook Pro再曝光:传输速度极快!

  开发者认为,正式版的macOS Sierra将会随新款MacBook Pro一起发布,第二代USB 3.1接口或许能成为这款产品的一个亮点。SuperSpeed+在这里代表第二代接口标准,而10Gbps的峰值速度是也是第一代USB 3.1接口的2倍。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