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路由3 pro怎么样?全千兆路由器极路由3 Pro使用体验评测

2020-06-14 22:11:1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 条评论

你问为什么要换千兆路由器?现在人们对于网络速度的要求越来越高,2K、4K的视频越来越多,对于网络带宽的要求也就越高,那么千兆路由器也就应运而生。极路由3Pro就是这么一款全千兆路由器,不仅支持千兆WAN口,同时还支持千兆LAN口...

  现在人们手机一定是离不开网络的,那么WiFi不好,真的是烦死人。那么为什么不换一个千兆路由器?

  你问为什么要换千兆路由器?现在人们对于网络速度的要求越来越高,2K、4K的视频越来越多,对于网络带宽的要求也就越高,那么千兆路由器也就应运而生。

  极路由3Pro就是这么一款全千兆路由器,不仅支持千兆WAN口,同时还支持千兆LAN口,相比较不久前某数字品牌发布的假千兆路由器,可算是良心不少。

  极路由3Pro整机是全金属包裹,纯黑色磨砂材料从手感上来说非常不错,整机尺寸只有194×90×28mm,只有一个成人手掌的大小,极路由3Pro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比极由器3更小更轻,并采用特殊阳极氧化处理让机身表面拥有细腻感,摸上去手感确实非常棒,很有质感。

极路由3 Pro使用体验评测:

  路由器的正侧面是玻璃材质,LED显示灯会在这里透过玻璃提示,机身棱角分明比极路由3更有特色和设计感。并在正面玻璃四周打磨成亮光倒角,更显醒目。

  极路由3PRO并没有散热孔,使用金属导热,不管从正面还是底部来看美观度非常好,全铝机身同时具备比较出色的散热功效,我现在一直使用这台极由器3Pro,多次触摸都没有发现有发热现象。

  极路由3Pro只有两个LAN接口,对于家庭来说是够用的,但用在办公室之类的地方远远不够,在美观度上得到颜值自然在其它地方缺少了,同时支持USB外接存储方便用户搭建家庭云储存。

  极路由3PRO外置4根高频精铜天线,支持了2×2 MIMO架构,天线增益达到5dBi,天线增益越大信号会越强,官方称还加入极路由独有GeeTurbo 3.0信号算法,并且系统自动避开拥堵干扰信道,设置绿色WiFi路况实现更好的无线信号传输。

  极路由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多平台的管理,不管是手机App还是Web电脑端都可以对极路由的后台进行管理。在极路由的后台中我们可以从在线设备管控、WiFi设备管理、安全上网设置、路由存储、智能插件等一套智能化工具进行后台操作管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