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 X和iPhone XS Max区别对比:华为Mate20X和苹果XS Max哪款好?

2018-11-15 12:13:14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50 条评论

10月26日,华为在国内发布了年度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产品,此前在伦敦发布会压轴出场的One More Thing——华为Mate 20 X也正式在国内登场。7.2英寸巨幕式珍珠屏,麒麟9...

10月26日,华为在国内发布了年度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产品,此前在伦敦发布会压轴出场的One More Thing——华为Mate 20 X也正式在国内登场。

华为Mate 20 X对比<a href=/mobile/iphon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Phone</a> XS Max:谁才是最强<a href=/game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游戏</a>旗舰!

7.2英寸巨幕式珍珠屏,麒麟980处理器、5000mAh超大电池、4000万像素超广角徕卡三摄、石墨烯和液冷双重散热等奢华配置与功能让华为Mate 20 X成为了一款无愧于Mate之名的出色产品。

可以这样说,作为Mate系列全新的衍生机型,华为Mate 20 X的首次登场让所有人惊异的同时,又被其出挑的设计、强悍的性能配置与无与伦比的大屏幕所惊艳。

另外从业内的角度来看,拥有这些优点的华为Mate 20 X也是一款出色的“电竞座驾”,凭借着安卓阵营最强处理器麒麟980,华为Mate 20 X堪称安卓最强游戏旗舰之一。

华为Mate 20 X对比iPhone XS Max:谁才是最强游戏旗舰!

另外不得不说扛鼎之人所见略同,手机行业巨头苹果在10月份发布的全新iPhone XS系列产品,受限于Tick-Tock钟摆式迭代规律,也在A12处理器的游戏性能上多所着墨:,相较于上一代CPU部分15%的性能提与GPU部分50%的性能提升,也让iPhone XS系列成为了时至今日性能最强悍的iPhone。

作为一名热爱“吃鸡”事业的笔者,又如何能错过在顶级硬件上体验驰骋G港的感觉呢?近日笔者就拿到了华为Mate 20 X与iPhone XS Max这两款机型,就来看一看,究竟谁才是今年最强“吃鸡”旗舰!

1、帧数测试

废话不多,帧数才是决定游戏体验的唯一标准,笔者就使用帧数测试软件KFMark,两款大型游戏《王者荣耀》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先来测试一下华为Mate 20 X的游戏帧数表现。

——《王者荣耀》

这里笔者打开《王者荣耀》最高画质、高帧数模式、多线程优化,进行一场排位比赛,比赛全程24分钟,具体帧数测试结果如下。

华为Mate 20 X对比iPhone XS Max:谁才是最强游戏旗舰!

目前《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最高支持60FPS,可以看到,在24分钟的游戏时间内,KFMark测得《王者荣耀》游戏平均FPS为60帧,帧数的平均波动在0.41帧。

换句话说华为Mate 20 X在24分钟的游戏时间内,全程提供了满帧的游戏画面,平均帧数最低都没有跌到60帧以下。

华为Mate 20 X对比iPhone XS Max:谁才是最强游戏旗舰!

这是游戏画面与前台帧数截图,可以看到无论是2-3人的对线,还是5个人以上的团战,帧数全程保持在60帧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从CPU状态记录中可以看到,麒麟980的2颗大核频率全程保持在2.25GHz左右,大部分时间都未跑满2.6GHz最高频率,毫无疑问运行《王者荣耀》对于麒麟980处理器而言相当游刃有余。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