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设置紧急联系人方法 小米能设置紧急联系人吗?

2018-08-29 09:20:34 来源:电脑百事网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24 条评论

今天继续来分享下小米手机设置紧急联系人方法,但在尝试设置的时候,在MIUI中并没有找到“紧急联系人”设置入口,而网上搜索了下,发现不少米粉也问到了这个问题。...

今天继续来分享下小米手机设置紧急联系人方法,但在尝试设置的时候,在MIUI中并没有找到“紧急联系人”设置入口,而网上搜索了下,发现不少米粉也问到了这个问题。

小米能设置紧急联系人吗?小米手机设置紧急联系人方法
小米手机

小米能设置紧急联系人吗?

从目前查阅的资料来看,小米手机目前还无法单独设置紧急联系人,没有类似sos求救相关设置。在小米MIUI社区中,不少网友近期也反馈了这个问题,客服的回复是“收到”,预计后续很快会开发“紧急联系人”功能。

小米手机设置紧急联系人方法

由于目前,MIUI系统还没有加入了诸如SOS紧急联系人功能,因此暂时无法设置使用。目前,仅支持锁屏状态下拨打急救号码以及使用者的电话号码。

小米能设置紧急联系人吗?小米手机设置紧急联系人方法
MIUI10

MIUI作为国产知名ROM,没有加入紧急联系人功能,确实有点小遗憾吧。毕竟,紧急联系人在别人或自己有危险时可以用,紧急情况下,有时候可能能救命。

众所周知,现在手机都支持紧急呼叫,但是仅限于110、119、120等,但是我们遇到紧急事件后,需要快速拨号给能提供帮助的人(包括亲朋好友)时,这些功能限制就显得不那么尽如人意了。小编也希望,小米开发人员,尽快在MIUI系统中,加入了紧急联系人功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