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中,经常会看到一些小伙伴的微信名称非常个性,尤其花式昵称,给人一种很特别的感觉。那么,微信花式昵称怎么弄?如果是输入法很难打出类似的效果,但如果借助一些小工具,则可以轻松的一键设置花式微信昵称。

微信花式昵称怎么弄?一键设置花式微信昵称教程
微信花式昵称

微信花式昵称怎么弄?技巧奉上

1、首先在手机中打开微信,并进入小程序,然后搜索“花式昵称”,打开这个小程序后,可以看到里面提供花式昵称、花式特效和表情字符等分类。

微信花式昵称怎么弄?一键设置花式微信昵称教程

2、如果是要制作花式昵称,只要在“花式昵称”输入自己的昵称名称,然后点击自己喜欢的“花式昵称”样式,即可一键生成,生成后复杂花式昵称,在微信个人资料中,修改昵称的时候,粘贴上即可使用。

3、除了可以一键制作花式昵称,还可以可以制作出爱心.流汗.菊花等花式特效,如下图所示。

4、最后,表情字符里面有大量的表情和字符,可以制作出个性小字昵称和特殊字昵称,喜欢的小伙伴们也可以试试。

以上就是微信花式昵称制作方法,借助一个小程序,一键即可生成,是不是太简单了呢。赶快去设置使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