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详细评测 三星Galaxy S9+值得买吗?

2018-03-26 15:57:2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497 条评论

对于手机硬件党来说,三星Galaxy S系列年初发布会自然不容错过。很多人习惯性将三星Galaxy旗舰系列定义为机皇,原因就在于我们总能从这些机型上看到能够领跑行业的黑科技。今天...

对于手机硬件党来说,三星Galaxy S系列年初发布会自然不容错过。很多人习惯性将三星Galaxy旗舰系列定义为机皇,原因就在于我们总能从这些机型上看到能够领跑行业的黑科技。今天评测的主角——三星Galaxy S9+,就是这样一台机器。

三星Galaxy S9+值得买吗?详细的三星S9+评测
三星Galaxy S9+评测

从硬件参数来说,三星Galaxy S9+确实没什么好挑剔的——Quad HD+双曲面Super AMOLED全视屏、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支持960帧凝视拍摄和智能可变光圈的后置双摄、三位一体的生物识别体系、无线充电、IP68级防水防尘等等,都可以说是手机产品的标杆配置。

三星Galaxy S9+值得买吗?详细的三星S9+评测

但先进的黑科技也引发了这样一个问题:现有的技术水平能让这些黑科技有良好体验吗?今年的三星Galaxy S9+值不值得购买?手持三星Galaxy S8,有必要换新吗?与上代机型相比,三星Galaxy S9+又有哪些提升?

废话不多说,通过多方位的测试,我们来看看,这款“机皇”的表现到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