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评测:骁龙636+6GB内存 千元旗舰机

2018-03-20 14:14:4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68 条评论

2018年3月16日,红米正式发布了红米Note 5手机,搭载骁龙636处理器,3+32GB版定价1099元,4+64GB版定价1399元,6+64GB版定价1699元。1099元起的价格再次颠覆了人们对千元机的概念,而...

2018年3月16日,红米正式发布了红米Note 5手机,搭载骁龙636处理器,3+32GB版定价1099元,4+64GB版定价1399元,6+64GB版定价1699元。

1099元起的价格再次颠覆了人们对千元机的概念,而大像素后置双摄+全面屏+4000毫安电池,则让红米Note 5真正成为千元NO.1,以不逊色3000元旗舰配置的表现,赢得了“水桶机”的称号。

不过纸上得来终觉浅,唬人的参数+稀烂的体验在手机市场上也屡见不鲜,看似强无敌的千元旗舰红米Note 5的实际表现符合人们对它的期望么?

外观:全面屏+三段式金属 符合定位的千元造型

笔者手中的红米Note 5为4+64GB的蓝色版本。

↑↑↑红米标志性的红色包装

↑↑↑机身正面,5.99寸18:9大屏幕带来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机身背部,与iPhone X看齐的竖排双摄

↑↑↑正面顶部

正面顶部,分别是前置摄像头、听筒、光线感应器与前置柔光灯,不得不说前置柔光灯目前几乎成为了红米的标配功能,这对爱自拍的女性用户是个利好。

↑↑↑正面下巴,相较于下巴宽度保持了与红米5系列一样的水准

↑↑↑机身顶部,雷打不动的红外传感器

↑↑↑机身底部,分别是耳机孔、麦克风、Micro-USB接口与扬声器,比较遗憾没有上Type-C接口

↑↑↑机身左侧,分列音量键与电源

↑↑↑机身右侧是SIM卡槽

↑↑↑标准的与或卡槽,支持SD卡扩展

↑↑↑机身背部,竖排双摄中间夹着一个闪光灯

红米Note 5的机身设计依然沿用了三段式金属机身,这应该是它这个“大水桶”身上唯一一个较短的短板了,不过还是那句话,这个价格,还要啥自行车呢?

↑↑↑小米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