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 Plus配置参数 Vivo X20 Plus真机图赏

2017-09-22 09:26:09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381 条评论

在9月21日晚上的vivo X20新品发布会上,一同发布的还有X20 Plus,它属于X20的大屏版,主要是屏幕更大,而价格相对略贵了一些。以下是Vivo X20Plus配置参数、价格、真机图赏,一分钟抢...

在9月21日晚上的vivo X20新品发布会上,一同发布的还有X20 Plus,它属于X20的大屏版,主要是屏幕更大,而价格相对略贵了一些。以下是Vivo X20Plus配置参数、价格、真机图赏,一分钟抢先快速了解这款国产全面屏新机吧。

Vivo X20Plus配置参数_价格_图片 全面屏新机抢先看!

首先来看下配置部分,通过这样Vivo X20Plus参数表,秒懂X20配置与价格,具体如下。

Vivo X20Plus参数配置
屏幕规格 6.43英寸2160x1080像素(Super AMOLED全面屏)
CPU型号 高通骁龙660(64位八核)
RAM内存 4GB
ROM存储 64GB(最大支持256GB存储拓展)
相机规格 前置2400万和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3905mAh(支持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4.0(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Funtouch OS 3.0(基于Android 7.1.1)
机身尺寸 165.32x80.09x7.45mm(181.5G
机身颜色 金色、玫瑰金、磨砂黑(金属机身)
参考价格 3498元
手机特色 全面屏、指纹识别、双摄像头、Hi-Fi、Face Wake面部识别

与X20分为标准版和旗舰版不同,Vivo X20Plus只要4GB+64GB一个版本,售价3498元,相比2998元同为4GB+64GB标准版的X20的贵了500元,鉴于两者主要是屏幕大小区别,因此从性价比角度来看,入手X20显得更划算一些。

上市时间方面,目前只公布了vivo X20的上市时间,为大屏版X20 Plus上市时间暂未公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后续报道。

Vivo X20Plus正面配备一块6.43英寸2K分辨率全面屏,屏占比在80%左右,正面视觉效果还是十分出色的。性能方面,X20 Plus与X20一样,同为搭载骁龙660八核处理器,性能定位中高端,可以满足各类用户需求。

拍照依然是Vivo X20Plus主打卖点之一,该机配备前置2400万和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拍照表现出色,无论是自拍还是双摄拍照都具备良好的表现。

Vivo X20Plus配置参数_价格_图片 全面屏新机抢先看!

系统方面,vivo X20Plus采用基于安卓7.1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 3.2系统,配搭第三代智慧引擎,能够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智能识别用户常用的软件,并优先分配更多的CPU、内存资源、让你使用中更快速的启动软件,让手机越用越懂你,让你的操作体验持续畅快同时更加省电。

其它方面,vivo X20Plus内置有Hi-Fi,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此外背面依然设计有指纹传感器,也支持指纹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