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小米努比亚! OPPO R11靠的不止是骁龙660

2017-06-17 08:31:4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83 条评论

今天刷微博的朋友想必都看到OPPO R11的阵势了,将微博发现页面整个包下来给R11的开售做宣传,这样的阵仗对产品没信心是绝对做不出来的,那么OPPO R11凭什么比性价比高出一大截的小米6、努比亚Z11还有气势呢?今天小编就来给...

今天刷微博的朋友想必都看到OPPO R11的阵势了,将微博发现页面整个包下来给R11的开售做宣传,这样的阵仗对产品没信心是绝对做不出来的,那么OPPO R11凭什么比性价比高出一大截的小米6、努比亚Z11还有气势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横扫小米努比亚! OPPO R11靠的不止是骁龙660
OPPO R11

1.首发骁龙660,性能差距缩小

去年OPPO R9s上市的时候,主流国产旗舰手机用的都是骁龙821,而R9s只用了骁龙625,两者的性能几乎是够用和强劲的区别,而骁龙660则是高通最新的中端旗舰处理器,性能已经接近骁龙821。

上一代OPPO R9s的“性能够用”,而新的R11的“性能强”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最典型的一个表现就是在玩手游时帧数提高不少,即便是对性能有需求的用户,这次的骁龙660也能完全满足,并且由于R11这次是首发骁龙660并且还可能有一段时间的独占期,这让R11避免了出现去年R9s用的骁龙625和899元的红米4高配版相同这样的尴尬。

2.摄像头规格高,宣传阵势强大

R11配备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长焦双摄,具体成像效果如果咱们暂且不提,至少在规格上,R11已经达到了国产旗舰手机的最高水平,参数好看带来的一个重要影响就是在宣传上更有优势,而产品宣传恰恰又是R11最擅长的,“前后2000万”也成为这次R11铺天盖地宣传的重点,一个本来就擅长产品宣传的厂商又拿到了最适合宣传的参数,这其中的威力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吧。

3.备货充足,不怕缺货

小米6人气高不高?高!努比亚Z17人气高不高?也高!但这两款手机从开售到现在的销量却未必有多好,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这两款手机的销售目前仍是通过一轮一轮的抢购进行的,这样的抢购虽然能吊起用户的兴趣,但对扩大销量可没什么帮助。

反观OPPO R11,近日就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R11的首批备货高达200万台,几乎不存在缺货的情况,这点可是R11相比小米6、努比亚Z17最大的优势,而这个优势恰恰是最能转化为销量的。

横扫小米努比亚! OPPO R11靠的不止是骁龙660
OPPO R11

4.产品代言人众多,粉丝号召力强

前几天发布的荣耀9只请了胡歌一个产品代言人,而到了OPPO这边,给R11一口气就请了8位明星代言,在临近发布前更是请到了周杰伦作为全新的产品代言人,这在手机圈几乎是史上最强大的代言人阵容,如果说国产手机也存在粉丝经济的话,那么R11无疑是其中力量最强的,在这方面,别说小米6和努比亚Z17,就是华为vivo、金立都得败下阵来。

5.不犯错的外观,最主流的审美

R11的外观虽然有些iPhone7 Plus的影子,但OPPO也加入了“小蛮腰”这样的自主设计,这个外观难说有多少特色,但至少是符合手机用户主流审美的,与小米6、荣耀9这样的双面玻璃手机相比,R11选择的金属机身在加工难度上也更小一些,在大规模生产时更有优势。

OPPO R9/R9s成就了一代神机,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单品销量排行榜上,R9不仅超过了小米、华为、vivo等新老对手,更是将iPhone拉下马,排名2016年第一,这次的R11回归自然也是被寄予厚望,与R9相比,R11依然没有用上速度最快的存储规格,也没有Typc-C接口,但是与小米6、努比亚Z17这样一身顶级配置的旗舰手机相比,它的竞争力丝毫不弱,能将一款中端机做到这种程度,我们不能不佩服OPPO做营销与产品的实力。

  • Master60场不败横扫棋坛 人类已无法战胜人工智能?

    Master60场不败横扫棋坛 人类已无法战胜人工智能?

    日前横扫各路围棋高手的神秘旗手“Master”已经公布了自己的真实身份――AlphaGo团队的黄士杰博士,黄博士去年3月份为AlphaGo执棋,不仅是DeepMind的资深研究员,也是AlphaGo的主要程序开发者,在与各路高手的对阵中,Master在对垒中收获了60胜1平的战绩,连聂卫平都感叹,人类已经无法战胜人工智能。...

    新奇物 2017-01-09
  • 横扫所有痛点 海尔扫地机器人小蜜蜂有武功

    横扫所有痛点 海尔扫地机器人小蜜蜂有武功

    看见酷酷的独轮体感车,你会感叹:哇塞,好酷好拽,麻麻再也不会担心上班堵车了!上班出行痛点被KO,那么问题来了,当你踩着酷酷的独轮体感车回到家,打开门面对上班前遗留的满地狼藉时,肯定心塞的要命,嘟囔抱怨“要是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