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正面谍照曝光:双摄+首发骁龙660

2017-05-10 08:31:5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49 条评论

日前,在流出一段OPPO R11的广告视频,显示该机将配备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的信息之后,终于又有OPPO R11的正反两面的谍照浮出水面,确认其背面采用了类似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设计,而正面额头部分仅有前置镜头和听筒,...

尽管OPPO官方没有进行任何宣传预热,但OPPO R11的各种消息已经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日前,在流出一段OPPO R11的广告视频,显示该机将配备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的信息之后,终于又有OPPO R11的正反两面的谍照浮出水面,确认其背面采用了类似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设计,而正面额头部分仅有前置镜头和听筒,似乎隐藏了传感器,并且还出现了OPPO的Logo,但传闻有可能要到六月份才会发布。

OPPO R11正面谍照曝光:双摄+首发骁龙660
OPPO R11

并非前后双摄

OPPO R11过去虽然有谍照在“小鲜肉”王俊凯的手中出现,但仅仅是被推测为OPPO R11而言,而不久前网络上曝光的广告视频则由于分辨率的缘故,很难辨识该机的外观设计上的细节。而现在,有网友发现在娱乐节目《跨界歌王》不仅由OPPO R11提供了赞助,而且还首次出现了该机正反两面的真机模样,这也是首次清晰的为我们展现了这款OPPO新机的庐山真面目。

而从此次《跨界歌王》节目中曝光的OPPO R11真机来看,该机整体上还是延续了OPPO R9s的设计风格,机身轮廓比较圆润和流畅,背面则与iPhone 7 Plus有着超高的相似度,包括平行排列的双摄像头和标志性的弧形天线都可谓如出一辙。至于手机的正面额头部分,则在听筒左边出现了前置镜头,但似乎传感器则被隐藏,右边还出现了OPPO的Logo,并没有采用过去传闻的前后双摄像头设计。

首发骁龙660

至于OPPO R11的主要配置方面,由于此前流出的广告视频中已经出现了“前后2000万像素,拍照更清晰”的宣传口号,所以结合这次曝光的真机谍照,可以确认OPPO R11将会是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后置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的组合,但具体的传感器型号和镜头光圈等规格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此外,广告视频和曝光的真机都显示该机额头确实隐藏了传感器,而触控屏下方则保留了实体Home键。

53.jpg
OPPO R11拍照更清晰

除此之外,网络上还有较为模糊的OPPO R11的谍照泄露,并显示该机将带来金色,黑色和玫瑰金等配色,而过去一直传闻的OPPO R11将首发骁龙660处理器的消息,现在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证实。按照知名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披露的消息称,OPPO R11将在今年夏天首发骁龙660,其他家的骁龙660旗舰产品要等到夏末或者秋天。同时还有消息称,OPPO独占数月的骁龙660处理器,虽然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似乎与@潘九堂的说法还是比较吻合。

或将6月开卖

目前,OPPO旗下已经有型号为 OPPO R11,OPPO R11t,OPPO R11 Plus,R11 Plust和R11 Plusk等五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具备全网通功能,所以也意味着确有OPPO R11和R11 Plus两款新机的推出,并且还会带来多个版本选择。同时OPPO R11还已经获得了3C认证,但并不具备超级VOOC闪充功能。

至于OPPO R11的发布时间方面,虽然过去一直盛传会在5月15日发布,但OPPO官方至少在社交媒体上尚未进行任何宣传预热。为此,也有网友爆料称,OPPO R11将会延迟至六月份发布,具体时间大约在6月11日左右,虽然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考虑到骁龙660处理器的出货情况下,至少OPPO R11在六月份开卖应该是比较靠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