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发骁龙835在即 官微转发暗藏玄机

2017-03-22 16:07:35 来源:手机中国 人气: 次阅读 277 条评论

今日下午,高通将在北京举行“强者・愈强”骁龙835移动平台亚洲首秀活动。我们知道去年骁龙820处理器一骑绝尘,被众多厂商旗舰争相采用,现在这款性能配置更强悍的骁龙835处理器将开启新的篇章,据...

  今日下午,高通将在北京举行“强者・愈强”骁龙835移动平台亚洲首秀活动。我们知道去年骁龙820处理器一骑绝尘,被众多厂商旗舰争相采用,现在这款性能配置更强悍的骁龙835处理器将开启新的篇章,据称四海八荒的媒体和分析师们都已闻讯赶来,想一睹这款超强芯片的真容。

骁龙835今日亚洲首秀
骁龙835今日亚洲首秀

  尽管上月索尼超强旗舰Xperia XZ Premium率先用上了这款旗舰芯,不过全球骁龙835首发上市的产品却将是三星S8和S8+双机,这也是业内不争的事实,因为索尼XZ Premium要到6月才会上市。那么国内品牌谁会率先用上骁龙835呢?

<a href=/tags/5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米</a>暗示将国内首发骁龙835
小米暗示将国内首发骁龙835

  刚刚小米官微@小米手机转发了高通话题为“骁龙835强者・愈强”微博,并表示:“I COME, I SEE, I CONQUER”,翻译出来就是“我来了,我看到,我征服”,这显然暗示下月即将发布的小米6将是国内品牌中首发搭载骁龙835的新品。

  骁龙835今日在亚洲隆重首秀,三星S8和小米6这两款旗舰爆品正蓄势待发,你会更期待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