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2016最佳手机TOP10:iPhone7领衔 小米MIX上榜

2016-12-09 18:15:29 来源:百事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7 条评论

近10年来,智能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今年的智能机依旧各有特色,只有你买到手机体验之后才会发现它们的不同。在衡量了所有手机的重要因素――品质、摄像头、稳定性、应用以及售后服务――之后,你总能挑出一款出类拔萃的手机。...

2016年对于智能机行业来说是疯狂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目睹了许多重大智能机事件的发生,从模块化手机到手机的爆炸,甚至连iPhone都开始防水了。近10年来,智能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今年的智能机依旧各有特色,只有你买到手机体验之后才会发现它们的不同。在衡量了所有手机的重要因素——品质、摄像头、稳定性、应用以及售后服务——之后,你总能挑出一款出类拔萃的手机。

以下是外媒评选出的今年十佳手机(满分10分):

冠军:苹果iPhone 7/7 Plus

得分9.0

尽管外观设计上和此前的机型类似,移除耳机接口等做法遭到诟病,但是iPhone 7(以及iPhone 7 Plus)依旧是多数人的最爱。它的设计精良,运行快速并且稳定,电池容量能够让多数用户使用一天,摄像头同样极其出色。现在,它甚至都支持防水了。因此,即便你把它丢到水坑里,或者手机上被溅满了啤酒,也不用再担心了。

外媒评2016最佳手机TOP10:iPhone7领衔 <a href=/tags/5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米</a>MIX上榜
iPhone7

虽然它看起来很熟悉,运行的系统和此前的iPhone也十分接近,但是它依旧是最让用户省心的智能机。而且,它的售后服务也十分方便:如果手机出现了问题,你只需到苹果商店就可以解决,这几乎是其它智能机制造商无法提供的。 当然,iPhone 7称不上完美,它最让用户感到不满的就是移除了标准耳机接口,这就意味着你要么使用随机附带的有线耳机,使用适配器连接其它耳机,要不选择无线耳机。

尽管存在上述不足,但是iPhone 7依旧是值得多数人购买的最佳手机。

亚军:谷歌Pixel

得分9.0

和iPhone 7一样,谷歌Pixel分为两种尺寸,运行快速,屏幕出色,电池续航时间稳定,摄像头出众。而且,它配备了耳机接口!它是史上最棒的Android手机,是谷歌平台最接近“就是这么好用”(it just works)体验的手机。

外媒评2016最佳手机TOP10:iPhone7领衔 小米MIX上榜

正如苹果手机一样,Pixel和Pixel XL的设计基本一致,只有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不同,而且Pixel XL售价高出130美元。处理器、摄像头以及软件都是相同的。 尽管十分出色,但是两项不足使得Pixel无法成为今年的最佳手机:不防水,在美国只有Verizon一家运营商销售。如果在谷歌手机上使用AT&T、T-Mobile、Sprint以及其他运营商的网络,你必须直接从谷歌订购。

但是一旦手机出现了问题,你就无法到大多数商店解决。

小米MIX

得分:8.9分

小米MIX是今年小米推出的全新概念手机,配备全屏幕设计,全陶瓷机身,售价3499元。

外媒评2016最佳手机TOP10:iPhone7领衔 小米MIX上榜
小米MIX

小米MIX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概念设计,外观辨识度非常高,另外全陶瓷机身成本非常高昂,硬度仅次于蓝宝石。此外,小米MIX还配备顶级硬件配置,综合表现抢眼。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