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6 Plus评测 魅族PRO6 Plus值得买吗?

2016-12-02 08:45:5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69 条评论

魅族在11月30日发布会上发布了魅族PRO6Plus,之前有关魅族PRO6Plus的消息得到了很好的保密,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PRO6Plus实在让人意外。...

魅族在11月30日发布会上发布了魅族PRO 6 Plus,之前有关魅族PRO 6 Plus的消息得到了很好的保密,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PRO 6 Plus实在让人意外。大家都以为魅族今年的旗舰产品就只要魅族PRO 6和PRO 6s两款产品时,突然带来了PRO 6 Plus,让这次发布会上魅蓝x成为了配角。魅族PRO 6 Plus作为魅族今年的真正旗舰使用上了三星8890处理器,5.7英寸2K屏幕,性能方面确实毋庸置疑,但唯一不足的就是不支持全网通,也应验了魅族PRO系列那句口号“不轻易说完美”

魅族PRO6 Plus值得买吗 魅族PRO6 Plus评测

李楠早前宣称魅族今年内不会有采用三星处理器的手机推出,主要是因为三星没有全网通基带,魅族的真正性能旗舰要指望三星下一代的旗舰处理器,起码要去到下一年年中。而魅族推出PRO 6 Plus确实采用上了三星的8890处理器,并且在2016年发布了,确实有点“被骗”的感觉,但这也是一件好事,大家期待的魅族性能旗舰提前到了2016年发布,或许魅族也意识到他们需要一台真正的旗舰机。而魅族上一次采用三星处理器的手机魅族PRO 5距离PRO 6 Plus发布已经过去了14个月。

魅族PRO6 Plus值得买吗 魅族PRO6 Plus评测
▲魅族PRO 6 Plus终于用上了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

魅族PRO 6 Plus发布也显得有仓促,之前虽然有一些小道消息泄露,但没有引起关注,从魅族保密措施来看确实做到了滴水不漏。我们估计一方面魅族确实有这PRO 6 Plus的计划,但由于三星8890不支持全网通,所以一直没有最终落实。另外一方面就是结合三星Exyons处理器开微博一事,可以看到三星处理器有计划仿效高通联发科成为手机的CPU供应商,也借着和魅族多年的深度合作,促成了魅族PRO 6 Plus发布这一事。

魅族Pro6 Plus参数配置
屏幕规格 5.7英寸2560 x 1440像素(Super AMOLED)
CPU型号 三星Exynos 8890(64位八核)
RAM内存 4GB/6GB
ROM存储 6GB/128GB
相机规格 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F2.0大光圈,IMX386 CMOS)
电池容量 3400mAh(不支持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与Volte)
操作系统 Flyme 6(基于Android 6.0.1)
机身尺寸 155.6x77.3x7.3mm(158g)
机身颜色 香槟金、深孔灰、月光银
参考价格 2999元/3299元
手机特色 金属机身、指纹识别、2K屏、HiFi、3D Press

从硬件配置上来说,魅族PRO 6 Plus使用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Exynos 8890拥有4个三星自主架构的M1核心和4个A53核心,采用三星自家的14nm制造工艺,拥有出色的功耗控制。魅族PRO 6 Plus在两个储存版本使用的Exynos 8890处理器频率也不一样,128GB版使用的是2.3GHz的Exynos 8890处理器,而64GB版本则使用2.0GHz的Exynos 8890处理器。

屏幕方面使用上了5.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就是俗称的2K屏。魅族去年也表示过由于耗电的原因不会推出2K屏的手机,而PRO 6 Plus却用上了2K屏。一方面魅族PRO 6 Plus使用的是Super AMOLED屏幕,可以有效控制功耗。另外一方面就是电池技术在今年得到一个比较好的发展,手机的电池容量得到提升,提供更好的续航表现。魅族PRO 6 Plus使用的5.7英寸屏幕,在2K分辨率能下达到518PPI,在屏幕显示的细致度绝对要比1080P出色。

8c5b5b03d2dd2c6d.jpg
▲魅族PRO 6 Plus依然使用IMX386传感器

摄像头方面使用和魅族PRO 6s一样的配置,使用索尼的IMX386传感器,拥有1200万像素,单像素面积达到1.25um,配备6P镜组,四轴防抖,环形10LED补光灯。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rcSoft美颜算法,FaceAE脸部亮度智能调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