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6 Plus正式发布:搭载三星Exynos 8890,售价2999元起

2016-12-01 10:09:28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2 条评论

正当大家以为发布会要结束的时候,魅族送来了真正的惊喜,没错就是他们的年度旗舰PRO6Plus。在PRO6Plus的外形设计上,魅族表示自己下了很大功夫,光是背部的天线设计就用去了300多天,最终他们实现了在一刀切...

正当大家以为发布会要结束的时候,魅族送来了真正的惊喜,没错就是他们的年度旗舰PRO6 Plus。

在PRO6Plus的外形设计上,魅族表示自己下了很大功夫,光是背部的天线设计就用去了300多天,最终他们实现了在一刀切的天线上,集成了Wi-Fi、GPS、MIMO、NFC天线。

魅族PRO6 Plus正式发布:搭载<a href=/tags/4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三星</a>Exynos 8890,售价2999元起

这款魅族年度新旗舰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配备5.7英寸2K分辨率屏(AMOLED材质、亮度高达 600nit,屏幕薄至0.53mm、支持3DPress压感、AOD息屏显示技术),整机厚度7.3mm,机身的弧线进行反复雕琢,同时官方还宣称新机的CNC成本超出行业平均20%,新机有灰色、银色和香槟金。

魅族PRO6 Plus正式发布:搭载三星Exynos 8890,售价2999元起

另外,PRO6 Plus还满足了煤油的们的一个心愿,搭载的是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主频1.6GHz(基于14nm制程),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和4GB内存(内置64G/128G UFS2.0存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