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金/玫瑰金/黑三色对比图赏 OPPO R9s哪个颜色好看?

2016-11-25 16:27:20 来源:电脑百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29 条评论

随着OPPOR9s全面上市,目前已经有不少朋友第一时间入手了这款主打拍照时尚手机。不过有些颜值控还在纠结OPPOR9s哪个颜色好看,该选什么颜色版本的问题。下面“电脑百事网”集齐了OPPOR9s金色/玫瑰金/黑色三色真机对比,相信大家看完本文就有答案了。...

随着OPPO R9s全面上市,目前已经有不少朋友第一时间入手了这款主打拍照时尚手机。不过有些颜值控还在纠结OPPO R9s哪个颜色好看,该选什么颜色版本的问题。下面“”集齐了OPPO R9s金色/玫瑰金/黑色三色真机对比,相信大家看完本文就有答案了。

OPPO R9s哪个颜色好看? OPPO R9s金/玫瑰金/黑三色对比图赏
OPPO R9s哪个颜色好看? OPPO R9s金/玫瑰金/黑三色对比图赏

新一代OPPO R9s相比之前的R9主要新增了黑色版本,共有金色、玫瑰金、黑色3种机身配色可选,依旧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不过正面指纹Home键变为了实体,背面则采用全新微缝式天线设计,背面金属屏占比更高,外观也显得更为简约时尚。

首先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下OPPO R9s金色、玫瑰金、黑色3种颜色的区别吧。

OPPO R9s金色和玫瑰金正面有相似之处,两者正面都是白色面板,而黑色版正面也是黑色,如下图所示。

OPPO R9s哪个颜色好看? OPPO R9s金/玫瑰金/黑三色对比图赏
OPPO R9s三色正面对比

而背面方面,OPPO R9s金色、玫瑰金、黑色背面的颜色则各不相同,如图。

OPPO R9s哪个颜色好看? OPPO R9s金/玫瑰金/黑三色对比图赏
OPPO R9s金色/玫瑰金/黑色背面对比

那么,OPPO R9s哪个颜色好看呢?下面简单说说各种颜色的代表含义。

OPPO R9s金色版

OPPO R9s哪个颜色好看? OPPO R9s金/玫瑰金/黑三色对比图赏

金色象征高贵、光荣、华贵、辉煌,是一种时下流行的中性颜色,男女都适合。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OPPO R9s与vivo X9区别对比评测 哪一款更值得入手

    OPPO R9s与vivo X9区别对比评测 哪一款更值得入手

    在国产手机中,vivo和OPPO算是属于同一类型的手机厂商,凭借高额的广告成本投入,结合线下销售渠道取得了巨大成功。其销量一度超越了小米、魅族这类互联网知名品牌。上半年时间里,这两家发布的最新机型vivoX7...

  • 三星C9 Pro和OPPO R9s Plus区别对比 哪个值得买?

    三星C9 Pro和OPPO R9s Plus区别对比 哪个值得买?

    近日有网友问小编这样一个问题:三星C9Pro和OPPOR9sPlus哪个好,哪个更值得买?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的答案也不一,不过如果去细心对比的话,话发现这两款手机有着诸多的相似之处,这也是不少朋友容易纠结的原因。下面小编通过三星C9Pro和OPPOR9sPlus区别对比,带大家...

    评测 2016-11-25 三星C9OPPO
  • OPPO A57参数配置详解样 OPPO A57参数与图赏

    OPPO A57参数配置详解样 OPPO A57参数与图赏

    在OPPO今天悄然在官网开启了千元新机OPPOA57预约,12月12日正式开卖。鉴于很多朋友对于这款新机不太了解,下面小编第一时间带来了完整的OPPOA57参数配置详解,想要了解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详细来看看。...

    评测 2016-11-25 OPPOOPPO A57
  • OPPO总裁周永明:旗舰机不一定非用高端芯片 网友神吐槽

    OPPO总裁周永明:旗舰机不一定非用高端芯片 网友神吐槽

    在不少爱搞基的小伙伴看来,作为一款旗舰手机,除了做工、屏幕、材质方面要是顶级之外,处理器也一定要是顶级的,而这也和市场主流看法不谋而合。放眼整个手机圈,国内诸如小米、华为、中兴等都在自家旗舰使用了旗舰级别的Soc,而国际大厂如三星、苹果、索尼等也都不约而同地...

    资讯 2016-11-24
  • 低配高价还理直气壮 OPPO和vivo给用户灌了什么迷魂汤?

    低配高价还理直气壮 OPPO和vivo给用户灌了什么迷魂汤?

    前几天遇到个老同事,换了新机vivoX7,问她怎么买这个机器,性价比不高的。谁知道对方一句话:“这个手机很好看啊,而且我们同事几乎都用vivo的,整个办公室都用”,我竟无言以对。...

    资讯 2016-11-24
  • 为什么OPPO和vivo的线下实体店总开在一起?

    为什么OPPO和vivo的线下实体店总开在一起?

    在中国乃至全球智能手机领域,OPPO和vivo可以说是增速最快的两家的智能手机厂商。据研究机构Gartner最新数据,对于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出货量增速放缓,但国产智能手机的表现却越来越强劲。...

    资讯 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