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年发布的几款128GB大存储手机推荐

2016-11-09 08:53:42 来源:网络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13 条评论

随着智能手机ROM的发展趋势,我们会发现这几年来手机存储从几年前的16GB主流存储如今逐渐到了64GB存储主流。相信使用过16GB以下容量的手机用户可能均有这样的经历,就是手机存...

随着智能手机ROM的发展趋势,我们会发现这几年来手机存储从几年前的16GB主流存储如今逐渐到了64GB存储主流。相信使用过16GB以下容量的手机用户可能均有这样的经历,就是手机存储很容易出现不足的情况,这个时候系统就会提醒你清理数据。有的时候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手机用户来说,如果安装了1-2个大型的3D游戏,再加上微信、QQ、支付宝等常用如软件,ROM存储根本不够用,软件就会提示你清理垃圾。加上如果您的手机不支持TF卡扩展的话,更是让人受不了这种局面。其实与其困有这种小存储空间的烦恼,不如直接购买一款大存储空间手机。而目前市面上64GB版和128GB版本手机就可以说是大存储手机。但假如你直接买的是128GB版本的话,那么大多数情况下不会出现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

128GB存储手机有哪些 2016几款128GB大存储手机推荐

128GB存储空间对于PC来说,其容量是非常小的,但对于手机来说是非常大的。正常使用情况下,128GB版本的手机足够用了。256GB就显得有些浪费了,毕竟很少有人能在手机上有那么大的容量需求。那么128GB存储手机有哪些 2016几款128GB大存储手机推荐。

128GB大存储手机推荐:iPhone7

参考价格:5388元起

推荐理由:金属机身、全球高端知名品牌、iOS10、防水防尘

苹果iphone7是北京时间9月8日苹果发布的一款年度旗舰产品,之前发布的iphoneSE,可以看作是苹果5S的升级版,也可以定位一款小屏旗舰产品。外观方面,iphone7依旧采用了7000系列铝合金机身,机身更坚固。同时相比上一代产品来说,苹果7还首次取消了按压式Home键和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另外还加入了防水功能。总的来说,iphone7外观没有带来革命性的突破,但细节工艺得到了提升,整机看起来依旧高端大气。

128GB存储手机有哪些 2016几款128GB大存储手机推荐
iPhone7手机推荐

配置方面,iphone7采用了4.7英寸的分辨率为1334X750像素屏幕,搭载了苹果最新一代A10四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32GB/128GB/256GB存储空间组合,;配备了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技术。内置1960mAh容量电池。网络方面,支持全网通,支持VoLTE语音通话。运行基于IOS10稳定版系统。特色方面,支持Live Photo、NFC、支持4K视频摄录。配色方面,拥有黑、亮黑色、金色,银色,玫瑰金五种颜色。

128GB存储手机有哪些 2016几款128GB大存储手机推荐
iPhone7机身背面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7打破了iPhone隔年换代的惯例,外观设计相对于上一代机型没有很大的变化,创新元素不多。与iPhone 6s相比,苹果iPhone 7在摄像头、ROM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拍摄体验比iPhone 6s更好。相对于iPhone 6s来说,iPhone 7升级幅度还可以。苹果iPhone7的起步售价与上一代机型相比有所提高,但容量相对于上一代实现了翻倍。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128GB版本的苹果iPhone7,还可以买到256GB版本的苹果iPhone 7。iPhone 7上市后不久就有了一定的优惠,选择128GB版本的话只需要不到6000元就可以拥有。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