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月上市热门新手机推荐 双11电商大促

2016-11-09 08:39:48 来源:网络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6 条评论

每年的十月份都是新机爆发的一个节点,一是苹果每年都在9月份发布新iPhone,如果选择在9月份发布新机的话显然热度会被苹果盖掉。二就是双11电商大促的交易量数字相当可观,每年...

每年的十月份都是新机爆发的一个节点,一是苹果每年都在9月份发布新iPhone,如果选择在9月份发布新机的话显然热度会被苹果盖掉。二就是双11电商大促的交易量数字相当可观,每年都会刷新历史单日交易额的新高,如果赶在十月份发布新机的话,就可以趁着新机的热度同时借着双11用户的消费热情大量铺货销售。

1

近期各手机厂商纷纷放出邀请函,表示将在本月召开新品发布会,目前已经确定发布时间的就有4家手机品牌之多,另外还有一些近期频频曝光,传闻将于本月底发布的产品,考虑到有些发布会上或将发布不止几款机型,总的算下来在本月仅剩的21天中共计将会有近10款新机与我们见面,接下来小编就来盘点下这些即将在本月亮相新机。 

√已经确定发布时间的手机们~

10月14日华为nova

其实华为nova此前已经在今年的德国IFA展会上亮相,这一全新系列聚焦年轻消费群体,在外观设计、拍照以及影音娱乐上颇具特色,吸引了众多新生代消费者的关注。10月14日华为将在成都举行发布会,将华为nova带给国内消费者,并且此次还邀请了“小绵羊”张艺兴和长腿女神关晓彤担当华为nova的代言人。

2

外观方面,华为nova有着和Nexus 6P相似的设计语言,圆润弧度金属机身,正面采用2.5D玻璃覆盖,搭载了5英寸1080p显示屏,采用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电池容量3020mAh,预计售价在2500元左右。

3

影音部分是华为nova的主打特性,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实时美颜,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1.25μm大像素,保证了暗光拍摄效果。支持DTS 7.1环绕音效,额外集成了海量正版音乐版权,品质可靠,资源丰富,带来不同的影音体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