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来了!浓浓程序员风格 苹果公布WWDC2016时间

2016-04-19 10:12:00 来源:站长之家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2 条评论

苹果公司正式确定了2016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开幕时间:6月13-17日,共计5天。苹果除了给出了开幕时间,还为了本次开发者大会特别上线了有意思的代码编译器风格页面。...

4月19日消息,今天,苹果公司正式确定了2016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开幕时间:6月13-17日,共计5天。苹果除了给出了开幕时间,还为了本次开发者大会特别上线了有意思的代码编译器风格的页面。

WWDC2016 苹果WWDC大会 苹果 <a href=/pc/io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OS</a>10

这个页面是一句用print命令输出的,写下一些程序员们感同身受的情景,比如“我爱的第一次敲击”“指关节的瑜伽”“高亮光标”啥的。

WWDC2016 苹果WWDC大会 苹果 iOS10

开发者现在就可以登陆苹果的开发者网站进行注册。如果你想参加这次大会需要支付1599美元的门票,照例苹果将采用摇号的方式抽出参会者。报名截止日期是旧金山当地时间4月22日10点。据说今年除了iOS 10系统、新版OS X系统、还有新款的MacBook硬件发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