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BB OS的没落 真凶到底是iOS还是安卓

2016-04-15 15:01:42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1 条评论

中关村在线消息:提到黑莓手机我们最先想到的会是其独特的BlackBerryOS、在安全和针对企业用户的服务。不过由于软件应用缺乏等原因BlackBerryOS十分小众,更是难以和iOS/Android两大系统阵营抗衡,并且最终黑莓也将产。...

提到黑莓手机我们最先想到的会是其独特的BlackBerryOS、在安全和针对企业用户的服务。不过由于软件应用缺乏等原因BlackBerryOS十分小众,更是难以和iOS/Android两大系统阵营抗衡,并且最终黑莓也将产品投向了安卓阵营。

黑莓BB OS的没落 真凶到底是iOS还是安卓
黑莓首款安卓机Priv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黑莓总裁程守宗也表示“我热爱我们的手机业务,但我们需要去赚钱。并且目前公司没有搭载BlackBerryOS的新机计划,但依旧会为该系统提供后续升级和支持。并且会在年底推出两款中端Android手机。”

虽然黑莓丢掉了消费类市场有一段时间了,但凭借在安全领域的技术,黑莓依旧受到商务领域企业的欢迎有自己的立足之地。无论最终是iOS还是Android两大系统其一遏制住了黑莓自家系统的发展,但黑莓最终也选择了Android,未来并将依靠该系统继续前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