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iOS 9.3致变砖 苹果暂停部分设备推送

2016-03-28 14:57:12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9 条评论

在今年苹果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小屏的4英寸iPhoneSE和9.7英寸的iPadPro外,全新的iOS9.3系统也十分引人注目。在发布会后新系统也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了推送,但根据用户反馈升级还存在着不少问题,对。...

在今年苹果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小屏的4英寸iPhoneSE和9.7英寸的iPadPro外,全新的iOS9.3系统也十分引人注目。在发布会后新系统也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了推送,但根据用户反馈升级还存在着不少问题,对此苹果也暂停了部分iPad和iPhone的升级推送。

升iOS 9.3致变砖 苹果暂停部分设备推送
iOS9.3系统(图片引自theverge)

据悉苹果暂停iOS9.3升级的设备型号包括iPad2、iPad3、iPad4、iPadAir、iPadmini、iPadmini2和iPhone4s、iPhone5、iPhone5c、iPhone5s这些机型。

对于暂停这些设备推送的原因是因为有用户在论坛上反映升级iOS9.3时无法完成安装和激活的步骤直接变砖,并且还会遇到授权错误的问题。最主要的是目前由于升级变砖的设备还无法进行维修,需要等待苹果找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后才能修复。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