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以外真的有生命?NASA成立寻找外星人的研究小组

2019-02-19 08:57:54 来源:凤凰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36 条评论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本周在硅谷成立了一支新的研究小组。该小组将致力于寻找地球以外的生命,探索有关生命如何在地球上起源以及生命在其他地方是否可能存在的问题答案。...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本周在硅谷成立了一支新的研究小组。该小组将致力于寻找地球以外的生命,探索有关生命如何在地球上起源以及生命在其他地方是否可能存在的问题答案。该研究小组名为“生命探测科学中心”(CLDS),它将成为美国宇航局位于加州山景城的艾姆斯研究中心的一部分,并汇集全球在物理学、生物学、天体物理学等领域具有专长的许多研究人员。

真有地外生命?NASA成立寻找外星人的研究小组

艾姆斯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赫勒尔(Tori Hoehler)表示:“寻找地外生命不能用一刀切的方法。要想取得突破,我们需要定制工具和策略,以检测生活在与地球完全不同的其他世界的独特条件。我们现在拥有科学和工程专业知识来解答这一深刻的问题。随着科学证据越发清晰,我们伟大的科学家团体准备迎接这一重大挑战。”

来自乔治敦大学和乔治亚理工学院的科研团队将加入生命探测科学中心。

乔治敦大学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将检查“生命指纹”,并试图从遥远的土地上认出“我们不知道的”生命,因为在那里的生命可能看起来与地球上的截然不同。

佐治亚理工学院的“跨越时空的海洋”(Oceans Across Space and Time)团队将调查太阳系冰冷的外圈卫星或古代火星上过去或现在存在生命的可能性。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有数十支科研团队加入这个项目。该项目将以NASA 2015年的系外行星系统科学(Exoplanet System Science)项目为模型,该项目旨在研究遥远行星的宜居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复活节岛的UFO之谜 曾是外星人基地?

    复活节岛的UFO之谜 曾是外星人基地?

    闻名于世的复活节岛不只是因为有雕刻石像,其UFO之谜和外星人基地恐怕更为引人惊奇。复活节岛的UFO是什么样子的?关于外星人基地又有哪些证据呢?不妨来一探究竟。他们一踏上这...

  • IBM欲用机器学习和云计算寻找外星人 可实现吗?

    IBM欲用机器学习和云计算寻找外星人 可实现吗?

    我们知道,随着科技的进步,科学家们开始使用机器人和云计算技术协助解决研究课题上的问题。但是,上一周的深度学习计算环境和自主机器学习会议上,有科学家表示现在我们可以使用云计算和机器人寻找外星人。不过,对于发现外星人,有一部分科学家是持有消极的态度,他们认为如果外星人比地球人还要文明的话,很容易会引起地球被外星人控制的局面。所以,就算目前使用云计算寻找外星人的方法是可行的,但实施起来将会面临一部分人反对。...

    新奇物 2016-12-16
  • 外星人推出首款VR Ready笔记本 新增眼球追踪黑科技

    外星人推出首款VR Ready笔记本 新增眼球追踪黑科技

    今天下午,第十五届Alienware沙龙在北京举行,Alienware首款VR-Ready全线笔记本新品13、15、17悉数亮相。...

    资讯 2016-11-25
  • 外星人做了一款背包式VR电脑   不愧是外星人

    外星人做了一款背包式VR电脑 不愧是外星人

    外星人做了一款背包式VR电脑,这个创意并不算新颖,早些时候,我们也看到外星人推出过一款运行OculusDK2工具包的AlphaVR背包电脑,惠普最近也发布了一款有相似系统的原型机。...

    VR 2016-06-16 VR电脑
  • 外星人Area 51游戏PC上手 顶级性能价格昂贵

    外星人Area 51游戏PC上手 顶级性能价格昂贵

    游戏PC从来都是“发烧”的代名词,而“Alienware外星人”这个品牌更是如此。旗下最新的台式游戏PCArea51起售价高达5万元,高端型号更是达到了令人咋舌的8万元,显然已经不再是普通的电子消费品。那么,这款顶级游戏PC的性能究竟有多强呢?一起来看看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