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助手升级为《王者营地》 新版核心功能有哪些?

2018-12-06 16:35:2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5 条评论

官方最近上线的王者营地,它的功能其实和王者荣耀助手是差不多的,可以这么说,王者荣耀助手之前有的功能现在王者营地也都有。最重要的就是王者营地里面还新增了一直直播专区,玩家可以在这里看游戏直播了。...

  很多的王者荣耀玩家手机里面都还有一个叫做王者荣耀助手的软件,这个软件具有查看战绩和英雄胜率等等功能,不仅方便,玩家还能通过王者荣耀助手领取福利和礼包。不过最近有消息称王者荣耀助手即将下线了,因为新版的助手将会是《王者营地》。

王者荣耀助手升级为《王者营地》

王者荣耀助手升级为《王者营地》

  王者荣耀助手大家都很熟悉,可以看资讯,可以了解最新的赛事,可以查看战绩,总之就是非常方便了,几乎就是王者荣耀游戏必备的工具。不过王者荣耀助手并没有直播的功能,因为先在很多的主播都是直接和直播平台签约的,如果说要有主播过来直播的话,其实也是非常不方便的。

  至于官方最近上线的王者营地,它的功能其实和王者荣耀助手是差不多的,可以这么说,王者荣耀助手之前有的功能现在王者营地也都有。最重要的就是王者营地里面还新增了一直直播专区,玩家可以在这里看游戏直播了。

新版《王者营地》的核心功能有哪些呢?

  1:战绩与游戏工具

  这一点是很好理解的,这就是原来王者荣耀助手也具有的功能,不过王者营地还增加了一个“团队分析”的功能,这样就能帮助大家更好的分析数据和战绩;另外,王者营地比之前的助手多了一个“对局陪伴”的测试,有机器人可以陪玩,能够进行指导的分析,这对新手玩家玩游戏应该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2、官方资讯和攻略视频

  原来的王者荣耀助手也这方面的功能,升级之后的王者营地也没有太大的变化,这里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

  3、社交

  社交是新增的一个板块,这是王者荣耀助手不具备的功能。现在玩家可以自由的讨论发帖,大家都可以与很多玩家互动。站一起开黑的队友也会上分方便。

  4、直播

  这个就是王者营地的亮点所在了,在这里玩家可以观看很多直播的直播视频。入驻王者营地的直播现在也已经有了近百名,入股欧式赛事直播的话,还可以进行弹幕互动和抽奖。总之就是不会比其他的直播平台差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