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9季前赛逆羽霞符文天赋AD出装玩法攻略

2018-12-06 16:31:2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31 条评论

  霞因为在S8赛场上被IG冠军AD.JackeyLove使用并拿到四杀之后,召唤师峡谷一时之间掀起一股玩逆羽的风潮。在S9季前赛改版后的现在,霞还是依旧火热。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片LOL...

  霞因为在S8赛场上被IG冠军AD.JackeyLove使用并拿到四杀之后,召唤师峡谷一时之间掀起一股玩逆羽的风潮。在S9季前赛改版后的现在,霞还是依旧火热。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片LOLS9季前赛逆羽出装玩法攻略。

逆羽 霞

  S9逆羽玩法介绍:

  召唤师技能推荐

召唤师技能推荐

  霞要带的召唤师技能是闪现+治疗。霞没有位移技能,带闪现可以增强霞的追击和逃生能力,也方便霞打出更好的操作,S8世界赛JKL霞闪现四杀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治疗是下路组合对拼收益最高的技能。

  技能加点推荐

技能加点推荐

  霞的技能加点推荐是主E副W,有大点大。E技能是霞的主要伤害技能,收回羽毛时,敌人碰到的羽毛越多伤害也就越高,敌人碰到三根以上的羽毛时还会被禁锢1秒。W技能可以增加霞的攻速,同时霞的普攻也将变成两段。Q技能是扔出两只羽毛对敌人造成伤害,主要是配合E技能使用,不建议主点。

  霞出装推荐

霞出装推荐

  出门装:多兰盾+血瓶。因为霞在前期是个非常弱势的英雄,所以需要多蓝盾来增加霞的抗伤和存活能力。

  核心装备:岚切是霞的主要装备,第一件出岚切可以极大地提升霞的攻击力和攻速,线上的对拼霞也有了一战之力。第二件出急射火炮,因为霞本身攻击距离很短,所以需要这件装备来增强攻击距离。第三件装备推荐出无尽,无尽可以极大的增强霞的伤害,让霞在对线或者在团战中能有更好的输出能力。

  鞋子:鞋子方面推荐出攻速鞋增强霞的输出能力,水银或者布甲鞋可以视对局情况来出。

  S9逆羽天赋符文推荐

S9逆羽天赋符文推荐

  逆羽的天赋符文推荐带精密+巫术

  精密:攻击一名敌方英雄可以使你的攻速得到提升,对逆羽来说提高攻速快速打出多片羽毛才是最正确的输出方式

  凯旋:参与击杀英雄带来的回血能力往往能在关键时刻救你一命

  传说·欢欣:提升百分之3的攻速,此外每层传奇效果都能获得1.5%的攻速,最高叠加10层

  致命一击:可以提高逆羽对低血量英雄的斩杀能力

  巫术:

  迅捷:移速效果加成8%,这个效果可以配合逆羽的W技能

  风暴聚集:每10分钟就能永久提升霞的攻击力和发强

  符文插槽:破甲——攻击力——生命值

  对线思路

霞对线寒冰胜率

霞对线卢锡安胜率

  霞在对线方面是个很劣势的英雄,基本对上哪一个英雄都很难受。所以,霞在线上主要是猥琐发育,默默补好每一个兵,有了装备之后才能与对线英雄有一战之力。

  团战玩法

霞团战玩法

  霞是个团战型的ADC,她在团战中异常强势。当敌人集中在一起时,她的E技能AOE伤害将是非常恐怖的。霞因为攻击距离短的原因,所以要紧跟着队友站位,团战时,跟在辅旁边输出,一旦有人上去开团,就跟上去开W技能疯狂输出。一旦有敌人要靠近你时,就把E技能收回来(记住3片羽毛才能禁锢),逆羽因为大招无法选定的缘故,所以并是不很害怕被对面刺客切死。

  总结

  关于逆羽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释放Q技能之后立马闪现取消后摇再平A一下就能瞬间打出三片羽毛,手速快的玩家可以在1秒之内打出禁锢,这套连招很少会有人能反应过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