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新模式羊名立万挑战即将在近期上线 完成挑战有奖励

2018-09-05 11:15:3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60 条评论

此前堡垒之夜官方推特表示,本周将发布以逃生为主题的限时模式,白西装纸牌人套装以及全新的High stakes(羊名立万)挑战,单从图中就能看到纸牌人喷漆和采集工具,似乎是完成挑战的...

此前堡垒之夜官方推特表示,本周将发布以逃生为主题的限时模式,白西装纸牌人套装以及全新的High stakes(羊名立万)挑战,单从图中就能看到纸牌人喷漆和采集工具,似乎是完成挑战的奖励。

堡垒之夜下周发布羊名立万挑战 赢纸牌人定制皮肤

游戏大展PAX WEST 2018现场的《堡垒之夜》夏季赏金赛的直播活动中Epic也发布了下周即将迎来的新版High stakes(羊名立万)挑战,不出意外的话活动将于9月6日上线,跟第九周挑战赛一起上线。根据目前消息,羊名立万活动还是一个限时逃亡的活动,完成活动指定任务就可以获得白西装皮肤奖励“纸牌人”,四个面具。如果在活动中完成三项全新挑战就可以获得一个全新的 铁撬棍,每10场“逃亡”比赛能够获得额外的5000点经验。对携带珠宝的对手造成500点伤害就能获得奖励,在挑战中获得珠宝也有额外奖励。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