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中国队3:1战胜韩国队获得冠军

2018-08-30 09:06:5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64 条评论

8月29日消息 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中国队3:1战胜韩国队获得冠军。此前小组赛里中韩两队曾两次交锋,中国团队均未能取胜,但决赛中成功登顶。在已经结束的英雄联盟、王者荣耀...

8月29日消息 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中国队3:1战胜韩国队获得冠军。

亚运会《英雄联盟》中国队3:1战胜韩国队,勇夺金牌!

此前小组赛里中韩两队曾两次交锋,中国团队均未能取胜,但决赛中成功登顶。在已经结束的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国际版(Arena of Valor)及皇室战争三个电竞表演项目中,中国团队收获两金一银。

最后一局,中国队抢下加里奥,对面反手拿下发条应对,Uzi的霞和Faker的发条都发育得很好,中期团战有来有回,在后期一波团战中,发条被秒,中国队顺势拿下大龙,依靠兵线推上高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亚运会《英雄联盟》中国队3:1战胜韩国队,勇夺金牌!

5分钟:韩国队奥拉夫来到下路配合双人组击杀掉中国队酒桶,韩国队拿到第一条火龙。

8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打出一波二换二。

12分钟:中国队拿到火龙。

13分钟:中国队盲僧入侵对方野区被奥拉夫和发条一套秒掉。

15分钟:韩国队拿到峡谷先锋并再次击杀掉盲僧,随后韩国队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中国队中路一血塔。

17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由于霞输出不够,中国队酒桶阵亡。

18分钟:中国队三人包上越塔强杀掉船长并推掉对方上路一塔,同时韩国队拿到火龙。

19分钟:韩国队推掉对方下路一塔,中国队推掉对方上路二塔。随后韩国队发条在上路击杀掉盲僧。

21分钟:韩国队四人包上击杀掉纳尔,同时中国队推掉对方中下路一塔。

22分钟:中国队酒桶在中路抓到机会配合队友击杀掉对方双人组,同时上路纳尔单杀掉奥拉夫,随后中国队选择rush大龙,成功拿到大龙并与韩国队打出一波1换2。

25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中国队少一人情况下被韩国队大出一波0换3。随后韩国队推掉对方中二塔并拿到水龙。

27分钟:中国队推掉对方中路二塔。

29分钟:中国队纳尔和加里奥野区2打3拖到队友支援,韩国队上辅阵亡,随后中国队又在野区击杀掉发条,最终中国队顺利拿到大龙。

31分钟:中国队推掉对方下路高地水晶。

33分钟:中国队推掉对方中路高地水晶并击杀掉发条,随后中国队带着大龙buff继续推进,推掉韩国队一座门牙塔。

34分钟:中国队拿到水龙。

36分钟:中国队推掉对方上路高地水晶,随后中国队带着三路超级兵一波结束比赛。

恭喜中国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