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2卡牌游戏《Artifact》BETA测试时间公布

2018-08-21 16:03:43 来源:3DMGame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3 条评论

Valve今日宣布DOTA 2衍生卡牌游戏《Artifact》将于10月进行beta测试。Valve的《Dota 2》已经上市五年时间了,也算是V社发行的最新大作。五年之后,Valve终于又要发游戏了,《Arti...

Valve今日宣布DOTA 2衍生卡牌游戏《Artifact》将于10月进行beta测试。Valve的《Dota 2》已经上市五年时间了,也算是V社发行的最新大作。五年之后,Valve终于又要发游戏了,《Artifact》将在今年11月上市,这是一款基于《Dota 2》设定开发的一款数字可收集卡牌游戏。

当然了,就算是Valve的游戏也是需要beta测试的,《Artifact》自然不例外。Valve在推特上宣布,TI 2018和PAX West的入场观众都将获得一份《Artifact》游戏本体,还将附赠10月beta测试的资格。目前V社并未公布会不会有公测,不过由于《Artifact》是一款付费游戏,所以公测的可能性并不大。

《Artifact》将于2018年11月28日正式发售,登陆PC平台,另外还将在2019年推出安卓iOS版。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