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tv韩国女主播组团CJ展台 清纯性感就问约不约?

2015-08-05 11:58:00 来源:游戏风云 人气: 次阅读 286 条评论

韩流来袭,可爱靓丽的韩国MM斗鱼开播,是不是每次都看的心潮澎湃,想要在线下与她们来一次亲密接触?福利来啦,2015ChinaJoy斗鱼展台,除了有超人气车模韩佳...

韩流来袭,可爱靓丽的韩国MM斗鱼开播,是不是每次都看的心潮澎湃,想要在线下与她们来一次亲密接触?福利来啦,2015ChinaJoy斗鱼展台,除了有超人气车模韩佳恩,韩国人气最火的主播赵世熙、崔瑟琪、柳智惠以及徐珍儿都将组团出现在斗鱼展台,与大家一同畅玩ChinaJoy,点燃盛夏激情!

赵世熙,是韩国当红的性感美女主播,在网络直播圈中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同时,她也是最先进入到中国市场的韩国女主播之一,在中国具有超高知名度。跨国来到斗鱼和中国宅男互动,在开播第一天就打造了百万的观看人数,让众宅男几近疯狂。

斗鱼 斗鱼tv 斗鱼tv福利图 赵世熙 柳智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