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连接惠普m104W打印机打印照片的操作

2020-07-11 10:26:1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 条评论

手机怎么连接惠普m104W打印机打印照片?惠普m104W打印机可以通过无线连接打印,手机也可以连接打印,该怎么操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A...

惠普laserjet pro m104W打印机带无线打印功能,可以实现快速手机连接打印,连接其实没那么复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要做的就是通过电脑安装好惠普laserjet pro m104W打印机

2、然后就是,在手机APP市场搜索HP无线打印的插件,下载hp print service插件件。

 

3、下载后,就可以实现打印了,比如打开手机相册,点击一个图片,在手机右上角点开,找到打印选项

4、手机会搜索到无线打印机,出现打印图标后,点击进行打印,稍等一会后,打印机就会将你所需要的图片等打印出来了。

以上就是惠普m104W打印机连接手机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