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谁会赢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

2018-06-28 15:04:4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44 条评论

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北京时间2018年6月28日22:00,塞内加尔将对战哥伦比亚队,那么塞内加尔对哥伦比亚谁比较强更厉害呢?下面公众号“IT数码通&...

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北京时间2018年6月28日22:00,塞内加尔将对战哥伦比亚队,那么塞内加尔对哥伦比亚谁比较强更厉害呢?下面公众号“IT数码通”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的实力分析和FIFA最新世界排名,两队的历史交战记录与近期比赛战绩。根据塞内加尔和哥伦比亚数据对比,你就会知道塞内加尔和哥伦比亚哪队厉害谁的赢面大胜率高。

2018世界杯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谁会赢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

比赛日期:2018年6月28日(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22:00(北京时间)

比赛地:萨马拉

[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1:1或0:1

哥伦比亚上届倒在巴西脚下后,这届卷土重来,J罗比4年前更加成熟稳重了,世预赛他不仅仅是球队射手王也是助攻王。

上届因伤缺阵的老虎法尔考凭借在摩纳哥的重生,有望在世界杯的舞台上重新正名自己,锋线上还有巴卡穆里尔等实力帮手。后防方面,热刺的桑切斯米兰的萨帕塔巴萨的米纳,这几位压阵再配搭上阿森纳的门神奥斯皮纳,整支哥伦比亚显得攻守兼备。从实力上看,哥伦比亚最有希望获得本小组第一。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实力分析对比

2018世界杯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谁会赢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

根据上表,塞内加尔队在战力、主客、进攻和防守上四项都弱于哥伦比亚队。在战力和防守上两队实力比较接近。两个国家队的综合实力分析塞内加尔以41%小于哥伦比亚的59%。(意思就是哥伦比亚将以59%的可能性战胜塞内加尔)

2018世界杯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谁会赢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数据分析(实力战意)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历史战绩

1.jpg

两队在历史上仅有过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5月的一场友谊赛,当时塞内加尔2比2战平哥伦比亚队。

塞内加尔国家队世界杯历史战绩

世界杯参赛次数:1

世界杯最好成绩:2002世界杯八强

世界杯参赛时间:2002

塞内加尔FIFA排名:23

2017年11月10日,塞内加尔国家男子足球队以非洲区最终阶段D组第一,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折是他们第2次参赛。而塞内加尔在2002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就取得了8强的成绩。

哥伦比亚国家队世界杯历史战绩

世界杯参赛次数:5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2014世界杯8强

世界杯参赛时间:1962、1990、1998、2014

哥伦比亚FIFA排名:13

2017年10月10日,哥伦比亚以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四的出线,直接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塞内加尔和哥伦比亚两队近期比赛战绩情况:

2018世界杯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谁会赢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
塞内加尔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

2018世界杯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谁会赢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
哥伦比亚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

塞内加尔队23人大名单

门将:迪亚洛(法甲雷恩)、戈米斯(意甲斯帕尔)、恩迪亚耶(几内亚自由报竞技)

后卫:库利巴利(意甲那不勒斯)、卡拉(比甲安德莱赫特)、加萨玛(法甲马赛)、瓦奎(比甲欧本)、萨巴利(法甲波尔多)、西斯(法乙瓦朗谢纳)、萨里夫-萨内(德甲汉诺威)

中场:阿里奥尼-恩迪亚耶(斯托克城,英超已降级)、恩多耶(英冠伯明翰)、库亚特(英超西汉姆)、阿尔弗雷德-恩迪亚耶(狼,英冠已升超)、盖耶(英超埃弗顿)

前锋:尼昂(意甲都灵)、迪亚法拉-萨科(法甲雷恩)、科内特(法甲亚眠)、萨尔(法甲雷恩)、凯塔-巴尔德(法甲摩纳哥)、迪乌夫(斯托克城,英超已降级)、穆萨-索(土超布尔萨体育)、马内(英超利物浦)

2018世界杯哥伦比亚队23人大名单

门将:阿尔沃莱达(班菲尔德),奥斯皮纳(阿森纳),巴尔加斯(卡利体育)

后卫:阿里亚斯(埃因霍温),法布拉(博卡青年),米纳(巴塞罗那),莫西卡(赫罗纳),穆里略(帕丘卡),桑切斯(热刺),萨帕塔(AC米兰)

中场:阿吉拉尔(卡利竞技),巴里奥斯(博卡青年),夸德拉多(尤文图斯),勒尔玛(莱万特),金特罗(河床),J罗(拜仁慕尼黑),桑切斯(西班牙人),乌里韦(美洲足球)

前锋:巴卡(比利亚雷亚尔),博尔哈(帕尔梅拉斯),法尔考(摩纳哥),穆里尔(塞维利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