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欧洲小镇是不是封闭式的 对外开放吗?

2018-08-02 09:20:1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393 条评论

不少网友在看完“华为松山湖欧洲小镇图赏”后表示太美了,很想去旅游看看,只是不知道华为欧洲小镇对不对外开放,是否是封闭式的。有类似想法的驴友其实还有很多,下面就...

不少网友在看完“华为松山湖欧洲小镇图赏”后表示太美了,很想去旅游看看,只是不知道华为欧洲小镇对不对外开放,是否是封闭式的。有类似想法的驴友其实还有很多,下面就回答下这个问题。

华为欧洲小镇对外开放吗 是不是封闭式的?
华为欧洲小镇美景

华为欧洲小镇位于东莞松山湖,斥资100亿建造,小镇由12个建筑组团,按照松山湖的自然地型,因地置宜的分别模仿了欧洲的牛津、温德米尔、卢森堡、布鲁日、弗里堡、勃艮第、维罗纳、巴黎、格拉纳达、博洛尼亚、海德尔堡、克伦诺夫十二个小镇。

华为欧洲小镇对外开放吗 是不是封闭式的?

这些小镇并不是为旅游而建,而是华为的研华中心和办公场所,每一个欧洲小镇就是一个事业部,每个小镇都设有一个火车站,小镇与小镇之间有列车相连。按华为工作的朋友话说,以后在他们公司坐着小火车,一天就可以逛遍欧洲12大名镇,令人羡慕,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要去旅游。

华为欧洲小镇对外开放吗 是不是封闭式的?

可惜的是,作为华为研发中心是不对外开放的,如果不经过一定的程序,普通外人是谢绝参观的。也就是说,华为欧洲小镇采用封闭式管理,禁止外人入内,不对游客开放。

华为欧洲小镇对外开放吗 是不是封闭式的?
华为欧洲小镇

华为欧洲小镇属于办公基地,不是游玩的,虽然很美,但如果想要参观,首先要成为华为的员工或者是华为的合作伙伴,可以通过相关途径申请入内。

华为欧洲小镇对外开放吗 是不是封闭式的?
开放外围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欧洲小镇连接松山湖环湖路的骑行步道已渐渐的修建完成,这2条外围步道是开放的,可以骑行到松山湖环湖路里面,在外围参观“欧洲小镇”,对于普通旅游来说,也算是欣慰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