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巴西视频录播 塞尔维亚0-2巴西回放视频

2018-06-28 08:56:5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39 条评论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3轮,巴西客场2-0力擒塞尔维亚。保利尼奥与蒂亚戈-席尔瓦先后建功。第10分钟,巴西队 Filipe Luís 换下了受伤的马塞洛。第12分...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3轮,巴西客场2-0力擒塞尔维亚。保利尼奥与蒂亚戈-席尔瓦先后建功。

第10分钟,巴西队 Filipe Luís 换下了受伤的马塞洛。第12分钟,科斯蒂奇为塞尔维亚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33分钟,塞尔维亚利亚伊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接到塔迪奇传球后,米特罗维奇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库蒂尼奥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保利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塞尔维亚 0:1 巴西。

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巴西视频录播 塞尔维亚0-2巴西回放视频

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巴西视频录播 塞尔维亚0-2巴西回放视频

塞尔维亚vs巴西视频回放:点击观看>>

第40分钟,塞尔维亚开出角球,塔迪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6分钟,接到Filipe Luís传球后,内马尔于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塞尔维亚马蒂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接到塔迪奇传球后,萨维奇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6分钟,巴西队费尔南迪尼奥换下了保利尼奥。随后,米特罗维奇将球破坏出底线,巴西赢得角球。第68分钟,巴西开出角球,内马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席尔瓦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塞尔维亚 0:2 巴西。

第70分钟,裁判向塞尔维亚米特罗维奇出示黄牌。第72分钟,科斯蒂奇为塞尔维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5分钟,塞尔维亚队日夫科维奇换下了利亚伊奇。第78分钟,接到费尔南迪尼奥传球后,卡塞米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随后,接到日夫科维奇边路传中球后,马蒂奇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80分钟,巴西队奥古斯托换下了库蒂尼奥。第82分钟,塞尔维亚队拉多尼奇换下了科斯蒂奇。此后,内马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塞尔维亚队约维奇换下了米特罗维奇。第92分钟,接到拉多尼奇传球后,日夫科维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技术统计

塞尔维亚本场射门10次,射正2次,控球率43.1%,角球5次,任意球7次,传球438次,抢断22次,越位2次,犯规13次,黄牌3张。

巴西本场射门13次,射正5次,控球率56.9%,角球8次,任意球11次,传球599次,抢断16次,越位4次,犯规7次,无红黄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