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小组赛C组出线和出局分别是哪支球队?

2018-06-27 14:21:1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23 条评论

伴随着昨天晚上两场比赛的结束,意味着2018世界杯小组赛C组也全部结束了。对于昨晚的比赛基本上没有多大看点,我们知道法国提前出线,而丹麦只要保证不输就可以直接进入出线名单...

伴随着昨天晚上两场比赛的结束,意味着2018世界杯小组赛C组也全部结束了。对于昨晚的比赛基本上没有多大看点,我们知道法国提前出线,而丹麦只要保证不输就可以直接进入出线名单。这两支球队之间的对抗基本上没有多大看点,高潮很少,最终0-0战平,双方携手共同进入出线组。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看2018世界杯小组赛C组出线和出局分别是哪支球队吧。

2018世界杯小组赛C组出线和出局分别是哪支球队?

小白知识科普:

世界杯出线是什么意思?

出线,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目前较多指在体育比赛中,在分组比赛结束后进入下一轮称为出线。

世界杯出局是什么意思?

很显然出局是和出线相反的意思,简单来说,就是被淘汰的意思,无法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2018世界杯小组C组积分情况

2018世界杯小组C组各支球队积分排行情况
排名 球队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法国

3

2 1 0 3 1 2 7
2

丹麦

3 1 2 0 2 1 1 5
3 秘鲁 3 1 0 2 2 2 0 3
4 澳大利亚 3 0 1 2 2 5 -3 1

提供积分排行,我们不难看出:

2018世界杯小组赛C组出线球队分别是法国和丹麦。

2018世界杯小组赛C组出局球队分别是秘鲁伯和澳大利亚。

所以接下来的1/8决赛,法国后续面临的竞争对手是阿根廷这种强队,而丹麦面对的竞争是实力强劲的克罗地亚,相对来说,法国队的压力更大一些。

世界杯小组赛积分榜排名计算规则如下:

一、 每队胜1场得3分,平1场得1分,输1场不得分。

二、小组排名依次依照下列规则从多到少排列:

1. 小组赛总积分;

2. 小组赛总净胜球数;

3. 小组赛总进球数;

如果两支或以上多支球队依照前述规则未分出排名先后,他们的排名将依照下列规则从多到少排列:

4. 涉及球队间相互比赛的总积分;

5. 涉及球队间相互比赛的总净胜球;

6. 涉及球队间相互比赛的总进球;

7. 由FIFA组委会抽签决定。

对于2018世界杯1/8决赛相关比分预测,后续会提前公布,敬请期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