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韩国vs德国谁会赢 韩国vs德国比分预测

2018-06-27 09:09:3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89 条评论

2018世界杯韩国vs德国谁会赢?韩国vs德国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世界杯小组赛进入到尾声了,目前A组、B组、C组和D组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我们在这里恭喜俄罗斯、乌拉圭、西班牙、葡萄...

2018世界杯韩国vs德国谁会赢?韩国vs德国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世界杯小组赛进入到尾声了,目前A组、B组、C组和D组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我们在这里恭喜俄罗斯、乌拉圭、西班牙、葡萄牙、法国、丹麦、阿根廷和克罗地亚八只球队进入到1/8决赛当中,今天凌晨梅西的表现终于带来了出色的表现,有惊无险进入到出线名单。

2018世界杯韩国vs德国谁会赢 韩国vs德国比分预测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6月27日)22:00点将迎来韩国和德国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小组赛F组双方最后一站,对于德国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只要赢下比赛就稳定出线组,而韩国队已经连输2据提前出局了。从目前的积分来说,德国队基本上已经锁定了出线,能否进入小组第一就看这关键的一场比赛了。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一样按照各方面的对比分析来预估哪一个赢的可能性要大一些。那么2018世界杯韩国vs德国比分预测是多少呢?韩国vs德国的历史战绩如何,小编带来的比赛预测吧!!!

比赛日期:2018年6月27日(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22:00(北京时间)

比赛地:喀山

[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韩国vs德国比分预测:0:2或0:3

就目前的实力和状态来说,德国队赢下这一场比赛不输特别困难,输的可能性更是不大。由于这一场比赛关乎最终出线的一站,所以双方都会拿出好的状态进行对抗,不过从球员素质和历史战绩来说,德国队赢的概率是非常大的。

韩国vs德国实力对比分析:

2018世界杯韩国vs德国谁会赢 韩国vs德国比分预测

来说央视的数据显示,德国队在战力、主客和进攻方面占据一定优势,而韩国主要在防守方面做得不错。最好得出来的结论是,德国的综合实力强于韩国,德国队赢的概率有56%。

2018世界杯韩国vs德国谁会赢 韩国vs德国比分预测

韩国vs德国历史战绩分析

2018世界杯韩国vs德国谁会赢 韩国vs德国比分预测

两支球队在过去历史当中交锋过3次,其中德国队以2胜1负占据一定优势地位,而在世界杯有过2次比赛交手,德国队以2胜保持优势。

所以从这方面分析的话,德国赢的概率还是非常高的。

韩国和德国世界杯对比情况

韩国VS德国参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类别 韩国队 德国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

9次

18次

世界杯参赛时间

1954、1986、1990、1994、1998、2002、2006、2010、2014年

1934、1938、1954-2014年
世界杯参赛资格 2017年9月5日,韩国队以亚洲区预选赛12强A组第二,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这将是他们第10次参赛。 2017年10月5日,德国队以欧洲区预选赛C组第一,晋级2018世界杯,这是他们第19次参赛。
世界杯最好成绩 2002世界杯4强 1954、1974、1990、2014世界杯冠军
FIFA排名

59

1

从这个参加世界杯的对比情况来说,德国队整体表现和世界排名、参加世界杯次数等方面均远远好于韩国队,所以德国赢的概率更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