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注销功能上线 新版QQ帐号注销流程和注意事项介绍

2019-03-14 09:40:5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61 条评论

近日腾讯QQ注销功能上线了,QQ帐号注销功能近期将会在QQ7.9.9及以上版本实现,那么QQ注销功能上线的具体的注销QQ流程操作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3月12日曝光的腾讯企鹅号被盗号事件持续发酵,使得如何保证帐号安全再度成为热点,另外由于QQ帐号注销后不可以恢复,如何保证QQ号被盗后被别人注销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近日腾讯QQ注销功能上线了,QQ帐号注销功能近期将会在QQ7.9.9及以上版本实现,那么具体的注销QQ流程操作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首先用户需要确定自己的QQ版本为7.9.9版本,然后可通过点击头像-设置-帐号-设备安全进入“注销QQ帐号”页面,满足页面所描述的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

  需要注意的是,注销QQ的操作是不可恢复的,所以各位用户要慎重考虑是否注销QQ。对于注销后的一系列事宜,例如销QQ号后里面的Q点Q币、财付通余额会如何处理,以及如果QQ号被盗后被别人注销了的问题。

注销QQ还有哪些注意事项:

问: 注销QQ号后里面的Q点Q币、财付通余额会如何处理?

  答: 参考上述注销条件,QQ团队将对注销申请进行验证,若QQ支付财产结清,方可申请注销。

问: 如果QQ号被盗后被别人注销了怎么办?

  答: 参考上述注销条件,QQ团队将对注销申请进行验证,若帐号处于安全状态,方可申请注销。另外,注销QQ帐号需要通过绑定的手机验证才能完成。

问: 是否只能通过手机端进行QQ号注销?

  答: 是的,目前只有手机端QQ7.9. 9 及以上版本提供该功能。

问: QQ号注销后是否可以恢复?

  答: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在开始操作前,请自行备份将注销QQ帐号相关的信息和数据,并务必谨慎阅读【申请页面】中的相关说明和提示。

  如果有更多咨询,可以点击【腾讯QQ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我的QQ”—“QQ客服”,或微信搜索“腾讯客服”小程序哦。

  对于注销后的一系列事宜,例如销QQ号后里面的Q点Q币、财付通余额会如何处理,以及如果QQ号被盗后被别人注销了的问题。

  腾讯QQ方面回应称,QQ团队将对注销申请进行验证,若QQ支付财产结清,方可申请注销。QQ团队将对注销申请进行验证,若帐号处于安全状态,方可申请注销。另外,注销QQ帐号需要通过绑定的手机验证才能完成。

  由于此次注销QQ帐号的不可逆性,网友在与记者交流时表示,目前来看不会尝试注销功能,不过对此也会相当关注,“毕竟QQ号可是能当遗产给后代继承的啊。”其笑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