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突出 雷军获小米价值约15亿美元股票奖励

2018-06-23 09:08:0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97 条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小米本周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小米奖励公司创始人、CEO雷军获得公司价值约15亿美元的股票奖励。小米在IPO(首次公开募股)前夕奖励雷军股票,“旨在褒奖...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小米本周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小米奖励公司创始人、CEO雷军获得公司价值约15亿美元的股票奖励。小米在IPO(首次公开募股)前夕奖励雷军股票,“旨在褒奖他对公司的贡献”。

贡献突出 雷军获小米价值约15亿美元股票奖励
雷军

小米希望通过在中国香港地区IPO募集至多61亿美元资金。《华尔街日报》刊文称,这意味着小米奖励给雷军的股票价值13.8亿-17.9亿美元。

一名知情人士向《华尔街日报》报料称,奖励给雷军的股票不会与小米股票未来的表现挂钩,而且得到股东的一致批准。雷军之前没有得到过奖励。

奖励创始人大量股票并不罕见,特斯拉和京东都向创始人提供了巨额基于股票的薪酬,但《华尔街日报》指出,股票奖励不与股价表现挂钩的情况相当罕见。

小米IPO价格将在下周敲定,7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