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云盘关闭 百度网盘会不会关?官方回应了

2016-10-22 08:43:04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5 条评论

昨晚,国内网盘又出了一个大事件,360云盘宣布2017年2月1日起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这也是今年网盘关停潮平息半年后的又一重磅事件。关于关闭的原因,360云盘表示,部分不法分子利用360云盘存储传播非法...

昨晚,国内网盘又出了一个大事件,360云盘宣布2017年2月1日起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这也是今年网盘关停潮平息半年后的又一重磅事件。

360云盘关闭 百度网盘会不会关?官方回应了

关于关闭的原因,360云盘表示,部分不法分子利用360云盘存储传播非法文件、侵权盗版牟利、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等违法犯罪行为屡有发生,严重侵犯正版企业的合法权益,更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危害。使企业面临巨大的安全风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