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回报母校:捐款建武汉大学科技楼

2016-10-22 08:43:0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8 条评论

知情人士爆料,小米科技CEO雷军日前向武汉大学捐款,捐建武汉大学科技楼,并现场进行签约。出席签约现场的除雷军外,有泰康人寿保险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人人公司CEO陈一舟等。...

知情人士爆料,小米科技CEO雷军日前向武汉大学捐款,捐建武汉大学科技楼,并现场进行签约。出席签约现场的除雷军外,有泰康人寿保险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人人公司CEO陈一舟等。

小米雷军回报母校:捐款建武汉大学科技楼

资料显示,雷军1969年出生于湖北仙桃。1987年,毕业于原沔阳中学(现湖北省仙桃中学),同年,雷军考上了武汉大学计算机系。

进入大学后,雷军就开始选修了不少高年级的课程。仅用了两年时间,雷军修完了所有学分(武汉大学是当时国内最早一批实施学分制的大学),甚至完成了大学的毕业设计。

小米雷军回报母校:捐款建武汉大学科技楼
雷军(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