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4与4C区别对比 米盒子4和4C哪个好?

2018-02-03 09:12:21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425 条评论

小米发布了新一代小米盒子4和4C两款新品,相比上一代小米盒子3升级幅度相对并不明显。对于打算买小米盒子的朋友来说,新发布的小米盒子4和4C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一些呢?下面电脑...

 小米发布了新一代小米盒子4和4C两款新品,相比上一代小米盒子3升级幅度相对并不明显。对于打算买小米盒子的朋友来说,新发布的小米盒子4和4C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一些呢?下面就来带大家对比一番。

小米盒子4和4C哪个好 小米盒子4与4C区别对比 小米盒子4

小米盒子4和4C哪个好 小米盒子4与4C区别对比 小米盒子4C

首先来看看小米盒子4和4C在参数规格上的区别,如下图秒懂。

小米盒子4和4C哪个好 小米盒子4与4C区别对比 小米盒子4和4C参数对比

小米盒子4和4C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区别:

1、颜色不同

虽然,小米盒子4和4C在外观与尺寸上完全相同,但颜色有所不同,其中小米盒子4是白色的,而小米盒子4C则为黑色。

2、运存内存不同

小米盒子4运行内存升级为2GB,而小米盒子4C则为1GB,与小米盒子3保持一致。其他硬件方面则相同,配备相同的64位四核Amlogic Cortex-A53处理器,存储都是8GB等。

3、蓝牙支持不同

小米盒子4支持蓝牙传输,而小米盒子4C则不支持蓝牙传输。

4、音频解码支持不同

小米盒子4同时支持DOLBY AUDIO 、DTS-HD 音频双解码,而小米盒子4C仅支持DTS-HD 音频解码。

5、价格不同

小米盒子4售价349元,而小米盒子4C则为249元,差价100元。

以上就是小米盒子4和小米盒子4C的区别对比,总的来说,区别并不大,两者均搭载了和小米电视一样的PathWall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关键词搜索、热度排行、开启应用游戏、查询天气日历、多轮对话、控制电视、片名点播、明星找片、影视百科、智能纠错等10大类语音交互功能,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上手即用,这或许才是此次升级的亮点。

小米盒子4和4C哪个好 小米盒子4与4C区别对比

小米盒子4和4C相比之前的小米盒子3/3增强版其实升级并不大,而所谓的人工智能系统,也只不过是一些软件上的升级,这次新版本发布,其实并没有带来实质性的升级,因此价位基本与前代产品相差不大。对于消费者来说,小米盒子4和4C买哪个好呢?如果不在乎100元差价的话,有着更大运存内存和蓝牙支持的小米盒子4无疑更值得推荐,而从够用角度来看,日常看互联网电视4C依然够用,节省100元,更适合对盒子要求不高的普通家庭用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