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必选发Alpha 1P教育机器人:人形可编程

2016-10-13 10:08:0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83 条评论

10月12日,国内知名机器人公司优必选(UBTECH)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Alpha1P人形可编程教育机器人。据悉,Alpha1P将于今日在天猫正式启动...

10月12日,国内知名机器人公司优必选(UBTECH)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Alpha 1P人形可编程教育机器人。据悉,Alpha 1P将于今日在天猫正式启动预约,10月21日启动预售,“双11”期间正式首发。

优必选发Alpha 1P教育机器人 人形可编程

本次发布的Alpha 1P是上一代1S的升级款,是一款适用于教育和娱乐领域的、可编程的家庭人形机器人。它拥有控制精度十分强大的伺服舵机系统,兼具PC端3D可视化动作编程功能和移动端回读功能,用户可通过Alpha 1P APP进行操作,具备高精度转动的性能,轻松应对多种高难度动作,实现人形仿真模拟。这样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可以帮助孩子提升逻辑思维和动手能力。

优必选发Alpha 1P教育机器人 人形可编程

此次优必选与天猫联合发布Alpha 1P,依托天猫双11在线上强大的影响力,该产品将有机会成为双11期间最值得期待的家庭机器人产品。除了天猫线上渠道之外,在今年7月,优必选的Jimu系列产品已经登陆全球部分Apple Store零售店在线售卖,而线下零售店也在积极推进当中。相信通过厂家不懈努力,优必选机器人产品将进一步打开市场,赢得更多消费者。值得一说的是,此次发布会与天猫联合发布的同时,还与英国曼城达成合作,成为指定机器人产品,两个不相关的领域搞跨界合作,这事儿想想也挺有趣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