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4游戏VR“墨菲斯”细节曝光:大约3000元左右

2016-01-20 10:08:2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68 条评论

VR虚拟现实是近日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在CES2016上就有不少VR产品面世,OculusRift是肯定有的,其他厂商也不甘寂寞。除此以外,早就已经公开研发项目的索尼,其新版“墨菲斯”,将在2016年上半年上市。...

  1月20日消息,VR虚拟现实是近日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在CES2016上就有不少VR产品面世,Oculus Rift是肯定有的,其他厂商也不甘寂寞。除此以外,早就已经公开研发项目的索尼,其新版“墨菲斯”,将在2016年上半年上市。

索尼PS4<a href=/game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游戏</a>VR“墨菲斯”细节曝光:大约3000元左右

  “墨菲斯”(Project Morpheus)是索尼专为PS4研发的头戴式VR装置,应该是由头戴式3D显示器HMZ-T1/T2/T3W进化而来,原理和上面提到的其它装置一样,而且它还拥有统一的平台和配件,包括PS4主机、体感摄像头(PS4 Eye)以及体感手柄(PS3 Move),现在也加入了对DualShock 4手柄的支持。

  配置方面,目前的版本已经升级到5.7寸1080P OLED屏幕,可视角度为100°,外壳上拥有9颗用于360°追踪的蓝色LED灯。

索尼PS4游戏VR“墨菲斯”细节曝光:大约3000元左右

  上市时间有了个大概的范围,不跳票就行,至于价格仍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