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应用再曝光:手表遥控特斯拉

2015-02-05 11:33:15 来源:安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1 条评论

随着AppleWatch发售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第三方APP正逐渐浮出水面。日前,来自乌克兰的开发团队EleksLabs展示了自己即将推出的AppleWatch应用,可以让你在手腕上控制爱车特斯拉。

AppleWatch...

  随着Apple Watch发售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第三方APP正逐渐浮出水面。日前,来自乌克兰的开发团队Eleks Labs展示了自己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应用,可以让你在手腕上控制爱车特斯拉。

  Apple Watch应用再曝光:手表遥控特斯拉

  这款尚未定名的APP可以告知用户特斯拉的电量、范围和温度。用户甚至还可以通过该APP进行上锁解锁、打开前灯、控制空调,以及鸣笛和开天窗等操作。Eleks Labs表示,目前的开发工具WatchKit仍有很多不足,陀螺仪、加速度计、麦克风以及蓝牙和触觉通知等接口仍未开放。 Eleks的产品经理表示,虽然Apple Watch看似有很大机遇,但目前的开发工作非常困难难,仅能依靠模拟器来完成。当SDK完全开放时,Eleks Labs将为大家带来更加完善的版本。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