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罗拉多矿业大学开设小行星矿业高级学位课程

2018-08-28 09:53:20 cnBeta.COM
3 0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大学上周开始了其第一届太空资源(Space Resources)的高级学位课程。虽然现在太空中还没有任何真正的采矿设施,但这并不能阻止人们想要在这一行业分一杯羹的冲动。实际上根据一些专家的说法,人类距离小行星矿业实现还只有十年不到的时间。

778px-Solar_power_satellite_from_an_asteroid.jpg

很显然,这对于那些想要从太空资源开采中获利的公司来说,受过相关领域教育的人才将成为它们所需要的。

科罗拉多矿业大学太空资源中心主任Angel Abbud-Madrid博士表示:“太空资源是一个涵盖了确定太空资源以及如何收集、提取和利用这些资源的领域。”

现在,许多人都对这个行业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甚至高盛也对此感兴趣,因为科学家们(显然还有金融专家)认为,太空拥有接近无限的资源供人类使用,而这些资源将在地球变得稀缺。

收藏 举报

延伸 ·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