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移动硬盘日常保养

2016-07-29 04:29:08 来源:三联作者:把我给崩了 人气: 次阅读 508 条评论

首先,随着U盘(mp3)价格的大幅下降,在学生群中拥有它们的人越来越多,可以说已经替代软驱(软盘)成为新的可移动存储。它的优点:体积小,容量大,工作稳定,易于保管。而且U盘(mp3)的抗震性较好,不足之处就是不正确的使用方法...

  首先,随着U盘(mp3)价格的大幅下降,在学生群中拥有它们的人越来越多,可以说已经替代软驱(软盘)成为新的可移动存储。它的优点:体积小,容量大,工作稳定,易于保管。而且U盘(mp3)的抗震性较好,不足之处就是不正确的使用方法以及静电容易损害它,尤其注意的是要退出U盘程序后再拔盘。

  其次,移动硬盘是容量更大的可移动存储,内部采用微硬盘,对学生而言,目前它的市场价格还是偏高(相对于硬盘价格),移动硬盘的体积要小些(但还是比U盘大的多),而且它的抗震性也比硬盘好,但也不要以为它是摔不坏的,特别是它工作的时候最好也不要移动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