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最强一体机亮相E3 34寸曲面屏幕+GTX 1080

2016-07-04 18:59:0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38 条评论

据DigitalTrends网站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台式机厂商OriginPC在2016年E3展会上成功地推出了新款Omni一体机。
...

据Digital Trends网站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台式机厂商Origin PC在2016年E3展会上成功地推出了新款Omni一体机。Origin PC称其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处理能力最强大、可定制和可升级的AIO台式机,配置纵横比为21:9、分辨率为3440 X 1440像素的34英寸超宽曲面显示屏。

为了庆祝新款Omni AIO的发布,Origin PC与英特尔合作,通过英特尔的Twitch频道举行直播活动,用户可以与Origin PC和英特尔的专家互动。参与用户有机会免费赢取一台由Origin PC 生产的Millennium台式机——配置英特尔酷睿i7-6950X Broadwell-E处理器

号称最强一体机亮相E3 34寸曲面屏幕+GTX 1080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其可定制选项,新款Omni AIO一体机支持至高为英特尔酷睿i7-6950X的处理器,近期将支持至高为18核英特尔至强的处理器。它还支持所有采用Z170和X99芯片组的迷你ITX平台,至多32GB DDR4内存

Digital Trends表示,新款Omni AIO的有趣之处是,它支持至高为英伟达GeForce GTX 1080的显卡。GeForce GTX 1080显卡本身就不便宜,因此配置这款显卡的Omni AIO价格会相当高。对于不是特别喜欢游戏和预算紧张的用户来说,可以使用缺省的显卡解决方案——很有可能是英特尔核芯显卡。

新款Omni AIO集成有HDMI输入接口——可以用于外接游戏机或有线电视机顶盒,支持画中画功能,因此用户可以在观看新闻的同时在Xbox One上玩《Doom》游戏。

据Origin PC称,新款Omni AIO采用该公司的Frostbyte“独立、免维护的”液冷系统CPU散热(这可能是可选件)。向媒体提供的图片显示,显示屏背部有两个大尺寸通风孔:一个用于给处理器散热,一个用于给全尺寸显卡散热。顶部的格栅有助于内部风扇吸入冷空气。所有接口都位于Omni AIO底座底部。

号称最强一体机亮相E3 34寸曲面屏幕+GTX 1080

Digital Trends 称,Origin PC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凯文·瓦西莱夫斯基(Kevin Wasielewski)表示,“一体机PC用户再也无需作出妥协,Origin PC Omni提供了游戏玩家和PC爱好者所渴求的全部性能和可升级性。”

最近,游戏一体机似乎日趋普及,Origin PC是最新涉足这一市场的PC厂商。Origin PC提供全塔机型(Genesis)、中塔机型(Millennium)、Micro-ATX机型(Neuron)和迷你机型(Chronos)游戏PC,起步价为1296美元(约合人民币8528元)。它甚至推出了面向英伟达虚拟现实游戏的EON17-SLX笔记本和面向AMD虚拟现实游戏的超小型Chronos VR台式机。

新款Omni AIO一体机已经上市销售。但令人遗憾的是,Origin PC尚未披露起步价和配置选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