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必备 超值家用台式电脑选哪些

2013-11-29 09:04:0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44 条评论

时下的用户在选购电脑时,已经不像以往那样唯性价比来选,而是会考虑产品整体的综合素质表现。其中,机器的外观设计就是综合素质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项目。品牌台式电脑在外观设计方面往往没有太多可发挥的空间,毕竟品...

时下的用户在选购电脑时,已经不像以往那样唯性价比来选,而是会考虑产品整体的综合素质表现。其中,机器的外观设计就是综合素质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项目。

品牌台式电脑在外观设计方面往往没有太多可发挥的空间,毕竟品牌机要经过严格的3C检测才能被批准上市,因此在DIY市场里很多夸张的设计并不适合品牌机。不过,还是有一些厂商最大限度的将产品外观做到了最好,力求为用户打造出时尚的产品,从而帮助用户提升机器使用环境的美观度。

因此,如果您对产品外观和性价比都感兴趣的话,那么接下来推荐的这款产品您一定要多加关注了,因为这些产品几乎代表了目前各品牌最出色的设计功力,同时也兼顾了不错的性价比。

时尚家居必备 超值家用台式电脑选哪些
超值家用台式电脑选哪些

第一款推荐的联想K415是一款设计很有个性的产品,因为这款机器主要面向的是游戏玩家,因此整个机体显得比较硬朗,机器的硬件配置也很出色,采用了AMD A8-5500 APU,8GB内存、1TB硬盘,同时还配备了双显卡,整体的性能非常出色。

此外,这款机器的性价比也很不错,这样的高性能硬件配置,其价格仅为4599元,这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非常超值的。

四核双显卡23液晶 联想K415电脑4599元
联想IdeaCentre K415(A8-5500/8GB/1TB)电脑

编辑点评:

联想推出的K415是一款设计非常出色的产品,整体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进行打磨,质感出众,个性十足,同时采用了性价比更高的AMD平台作为硬件基础,为用户提供了一款全能型的娱乐电脑,机器售价4599元,性价比不错。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