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图表中使用形状并将柱形图中的柱条变为箭头的简单技巧

2022-05-10 13:55:4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0 条评论

  虽然Excel已经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图表类型,但有时仍然需要增添一些其他的效果。例如,在图表中使用形状。  下面,我们介绍一个简单的技巧:将柱形图中的柱条变为箭头。  ...

  虽然excel已经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图表类型,但有时仍然需要增添一些其他的效果。例如,在图表中使用形状。

  下面,我们介绍一个简单的技巧:将柱形图中的柱条变为箭头。

  例如下图所示的柱形图。

  首先,在工作表中绘制一个箭头,并设置相应的颜色,如下图所示。

  选中该箭头并复制。

  接下来,选择柱状系列,单击右键,选取“设置数据系列格式”命令。

  在“设置数据系列格式”对话框的“填充”选项卡中,进行如下图所示的设置。

  单击“剪贴板”,Excel将使用刚才绘制的箭头代替柱形条。

  还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

  在绘制并复制箭头后,选中图表中的柱形系列,按Ctrl+V组合键,即使用箭头代替了柱形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